都说她很美,美若天仙,有点夸大了,其实跟高圆圆和朱琳对比一下,她也是很普通的一个女演员。 只不过是她保养的好,皮肤细腻,40多岁了仍是完美的状态。她是倪虹洁,大家觉得她的发型、气质、演技、穿衣打扮如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