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前,我把在老家买的房子挂在网上。
当时卖房子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母亲、婆婆几十年一直在县里生活,年龄大了,该我们照顾的时候,就回县里照顾,不让他们有“搬窝猫”一样的感觉来回跑。
中间有变故(老公没有到退休年龄就因病过世)。
婆婆说:我养老的事情你別操心了,我还有女儿,儿子。
婆婆说了,我不需要操心养老的事情,就多给些钱,不能让老人因为失去儿子更难过。
新冠前,就把闲置的房子挂在网上卖掉,标价百万,第一个看房的人就把定金交了两万。
亲戚知道后,一直打电话说:我想要,别人给多少,我给多少。我知道卖房价位不算高。
既然亲戚一再强调说要,就把定金退掉,又赔偿了人家两万(违约金)。
办好后,跟亲戚联系:以后房子是你的了。
亲戚只说了一句话:我不要了。咚,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说着新冠疫情开始,问津的很少,三年后少卖了二十多万。
今天我在地方网上看到,就是再少二十万,买的人也很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