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难道是比亚迪提供的午餐太好了?看林肯这也就15元的标准吧,外包装漂亮点,可也不至

难道是比亚迪提供的午餐太好了?看林肯这也就15元的标准吧,外包装漂亮点,可也不至于天天去蹭饭吧?你们车4S店的服务水平怎么样呢?

评论列表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2
2026-06-22 20:44
从爆出来的几个热门事件来看,4S店基本问题不大。“蹭饭哥”一年260次吃饭,挤占新车区域外加充电,店家忍耐已到极限。“买个破车”事件,顾客贷款资质不行,海鸥都贷下不来,企图开走新车,售车顾问忍不住说出来。以上不包含大降价导致的情绪,以及部分维修不到位这类司空见惯的事情(实质比亚迪售后换件甚至退换车,算是比较痛快的),在巨大体量状态下比例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