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石家庄街头看到的,抛开爱国不谈,这辆车仅涂装上路违法吗?

石家庄街头看到的,抛开爱国不谈,这辆车仅涂装上路违法吗?

评论列表

RageXxXragE
RageXxXragE 105
2026-06-08 23:21
为什么要抛开爱国不谈呢?

mimijsj 回复 古鲁 06-09 17:23
只要到交警队备案,就没得问题

古鲁 回复 06-09 16:56
大面积改色,违法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86
2026-06-09 17:37
能开上路,没被交警抓,说明备案的合法合规的!怎么滴?捅你肺管子了?
壹區瑬雲
壹區瑬雲 81
2026-06-08 22:35
凭什么违法?开到东京去
AMX 13 90
AMX 13 90 48
2026-06-09 01:31
违法,视觉中国版权警告

正在输入…… 回复 06-09 14:10
版权流氓

aking-jsj 回复 06-11 18:10
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设计师?

星星
星星 41
2026-06-09 16:12
车管所能过,就是合法的,这个图看起来,脚板底都舒服
用户50xxx06
用户50xxx06 40
2026-06-09 06:34
备案了就不违法
MrJ
MrJ 34
2026-06-09 11:18
这车在日本应该是违法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0
2026-06-09 02:52
这就着急了?
冰冰
冰冰 27
2026-06-06 16:44
这车帅啊
知而不言
知而不言 26
2026-06-09 17:22
建议全国推广才对[墨镜]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
2026-06-09 10:44
贴上LED,搞动态的

穿越时空 回复 06-09 22:05
改色备案合法,弄led那就违规改装了吧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16
2026-06-11 10:11
日吹们表示很伤心![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潶衬衫
潶衬衫 16
2026-06-11 08:57
这不是涂装,是贴的,确实是超面积了,但这个画面一般是不会管的,其它内容的就不确定了。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15
2026-06-09 06:57
这不就是迷彩涂装吗?违反国际法?
王老大是你爸爸
王老大是你爸爸 14
2026-06-11 09:16
查一查小松旅行,是否日谍
pan
pan 12
2026-06-09 18:42
影像你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1
2026-06-09 17:19
帅!这就是要讨回血债打日本的时候八十岁也要上的那批人!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0
2026-06-09 12:32
要你管
豫南小伟
豫南小伟 10
2026-06-11 12:52
抛开爱国不谈就没啥好谈的了。
薛定谔的赞
薛定谔的赞 9
2026-06-09 20:11
这个真没必要,爱国不是哗然取宠。

东东东1 回复 06-09 22:45
就你懂的多

321125
321125 9
2026-06-09 16:32
抛不开
Opium
Opium 8
2026-06-09 17:19
报备过的话应该没事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8
2026-06-11 06:07
全国最帅的车主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8
2026-06-09 07:48
报备能过就合法,不报备就不合法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8
2026-06-11 05:15
不违法,人家能上路肯定是备案过的,小便着急了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隔壁家的小海
隔壁家的小海 7
2026-06-11 13:34
你是日本人后代?
Xcvvgy
Xcvvgy 6
2026-06-09 20:04
备案通过了就行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6
2026-06-11 07:01
我改天印个广岛核弹爆炸。
用户75xxx51
用户75xxx51 6
2026-06-11 12:13
涂装超过规定面积需要去车管所报备,否则就是违法涂装!
江南
江南 6
2026-06-11 11:25
干翻日系车就如用刀子捅小日本
安颖
安颖 6
2026-06-09 20:42
他这个不好,弯腰没到位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6-06-09 19:47
面积超标了
欧阳
欧阳 5
2026-06-09 18:07
你胡说八道才违法
HAM--BH3XWQ
HAM--BH3XWQ 5
2026-06-09 21:47
又没到全车三分之一
屌丝
屌丝 5
2026-06-11 16:11
平心而论看着这张照片,心里并没有觉得多么光荣,反倒觉得莫名心疼。它代表了祖国百年屈辱的一个缩影或见证,这是无数先烈拿命才勉强换来的,我们需要的也绝对不应该只是它区区鞠躬投降。我辈当自强
黎大野
黎大野 4
2026-06-09 11:08
碍你吊事?
雪月
雪月 4
2026-06-09 16:51
备案过就不违法!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4
2026-06-09 14:29
不违法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4
2026-06-09 22:43
我想喷一个
MA002
MA002 4
2026-06-09 13:51
支持
用户87xxx39
用户87xxx39 4
2026-06-11 06:19
可以到交警队备案,支持。
东东
东东 4
2026-06-09 22:27
备案就可以了
摸鱼大而已
摸鱼大而已 4
2026-06-11 06:56
你是日本人吧?你不知道改色可以备案吗
湖北-Y
湖北-Y 3
2026-06-09 19:59
太违法了,我也想要
用户74xxx48
用户74xxx48 3
2026-06-09 15:08
受降的那个人是谁?

岂曰无衣 回复 06-09 18:11
何将军!

大龙
大龙 3
2026-06-09 23:20
车管所备案就行
老军
老军 3
2026-06-10 12:20
完全合法
飞云门窗欧派全屋定制 刘清华
飞云门窗欧派全屋定制 刘清华 3
2026-06-11 13:58
日本汉奸急了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2
2026-06-11 22:58
备案了,就完全合法
dddd
dddd 2
2026-06-12 10:50
打拳的喜欢抛开事实不谈。
仁德济世
仁德济世 2
2026-06-09 22:24
备案外观没毛病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09 07:59
又是开理想的!广东话叫......飞仔!二五仔! 古惑仔!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2
2026-06-11 12:47
👍🏻👍🏻👍🏻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6-06-11 07:28
大力支持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6-11 09:50
备案就好了
天津人只说实话
天津人只说实话 2
2026-06-11 22:35
为啥抛开爱国不谈呢?
abo
abo 2
2026-06-11 19:28
希望平台审查你!
用户22xxx29
用户22xxx29 2
2026-06-11 19:36
[点赞][点赞][点赞]
向阳而行
向阳而行 2
2026-06-11 12:49
能上路,合法,这个小编居心不良的引话题,老百姓看得明白!
试运维
试运维 2
2026-06-11 18:22
抛开违法不谈,这个涂装不改大力推广吗?
难得虎兔
难得虎兔 2
2026-06-11 14:10
你还别说,这纹身还真好看[墨镜]
丑态.
丑态. 1
2026-06-09 07:52
旅行博主?在中国打探情报来了?已打间谍举报电话咯 等着被查[得瑟]
水鸟
水鸟 1
2026-06-09 09:16
理想太棒了
好人
好人 1
2026-06-09 02:44
报备了就行
風信子
風信子 1
2026-06-11 13:32
好像这钱是这工厂发的一样,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1
2026-06-09 12:49
杂粮车说是它们的专利
打狗不看主人
打狗不看主人 1
2026-06-11 22:27
该奖励!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6-06-11 23:58
一没造谣,二没影响交通,犯啥法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1
2026-06-11 08:07
挺好的!!
月舞天下
月舞天下 1
2026-06-09 23:47
报备了不违法
老屋的泥巴
老屋的泥巴 1
2026-06-11 16:08
漂亮
向阳而行
向阳而行 1
2026-06-11 12:48
言他而此彼,要么卧底,要么汉奸!
睫毛上>眼泪
睫毛上>眼泪
2026-06-09 08:25
很好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026-06-09 08:36
在哪里贴这个膜?多少钱?老子也去贴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