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LCD 屏幕,大家喜欢吗?

LCD 屏幕,大家喜欢吗?

评论列表

wsh
wsh 7
2026-06-06 12:56
其他配置没跟上呢?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3
2026-06-07 20:23
来个9400嘛,差那点钱。。

我是人 回复 06-10 07:37
上了,你让其他手机怎么卖?lcd注定不能高端,只让降低配置,因为有钱人不会一直看手机,只有老人,才需要护眼,老人有时间一直刷手机,外卖的你lcd亮度不够,看不清,不会买,滴滴的,你lcd也也没必要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07 00:01
老人机而已你在期待什么
Yetanbes
Yetanbes 2
2026-06-07 20:42
1500搭配7360处理器,注定没市场
没事就评论见
没事就评论见 1
2026-06-06 19:46
弄个天玑8系处理器肯定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