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這底子可厚了,不知道臨了多少帖......

這底子可厚了,不知道臨了多少帖......

评论列表

我叫马铃薯
我叫马铃薯 39
2026-06-05 08:55
这才叫书法,不管专家怎么看,反正我是感觉很好看

大侠我是谁 回复 06-05 23:25
这算书法,但非常一般……

东东锵 回复 大侠我是谁 06-06 06:59
你写一副晒出来大家看看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18
2026-06-05 16:48
不错的功底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11
2026-06-06 21:06
只能说字写得好,但略显做作,过于工整,怎么说呢?像电脑排版,笔画的连接包括牵丝都觉得刻意,没有行书那种轻快自由的感觉

蒙尘自帚 回复 06-21 23:10
你写一幅晒一晒

益友交友
益友交友 11
2026-06-05 21:09
俗不耐看!
蝉 夏
蝉 夏 7
2026-06-05 23:24
蝉 夏
蝉 夏 6
2026-06-05 23:08
江湖体

大侠我是谁 回复 06-05 23:26
算不上江湖体,但确实很一般……

黛南枫御 回复 06-06 01:11
不是江湖体,是很规矩的行书,如馆阁体,似田楷演化。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5
2026-06-06 10:13
功底很好!若换成好纸效果还要好一些。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5
2026-06-05 17:07
来点飞白锦上添花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6-06-16 23:43
承认别人写得好,有这么难吗
站着说话腰也疼
站着说话腰也疼 3
2026-06-18 20:09
确实一般般,从单个字来看工整养眼,但整幅字笔画没有什么变化,太像印刷体了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3
2026-06-25 12:51
江湖体而已
沧陌
沧陌 2
2026-06-05 23:36
首先肯定不算江湖体。造诣上还是有一定的水准。一起努力写好中国字加油💪
雨花石
雨花石 2
2026-06-06 08:51
这书法顺眼好看
路人甲
路人甲 2
2026-06-06 01:13
练废了
我心狞静
我心狞静 1
2026-06-06 00:13
摄影里有一类照片叫做糖水片,这个大概就是糖水字了[红脸笑]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18 20:49
阿弥陀佛
瞎逛
瞎逛 1
2026-06-25 11:00
比我好多了,能写到这个程度够用了,咱们又不是做书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