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马铃薯 39 2026-06-05 08:55 这才叫书法,不管专家怎么看,反正我是感觉很好看 大侠我是谁 回复 06-05 23:25 这算书法,但非常一般…… 东东锵 回复 大侠我是谁 06-06 06:59 你写一副晒出来大家看看
小楼花雨 11 2026-06-06 21:06 只能说字写得好,但略显做作,过于工整,怎么说呢?像电脑排版,笔画的连接包括牵丝都觉得刻意,没有行书那种轻快自由的感觉 蒙尘自帚 回复 06-21 23:10 你写一幅晒一晒
蝉 夏 6 2026-06-05 23:08 江湖体 大侠我是谁 回复 06-05 23:26 算不上江湖体,但确实很一般…… 黛南枫御 回复 06-06 01:11 不是江湖体,是很规矩的行书,如馆阁体,似田楷演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