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小知识】 空调同样是26度,这样设置更省电↓↓↓

【小知识】
空调同样是26度,这样设置更省电↓↓↓

评论列表

遇见见
遇见见 7
2026-06-08 00:13
给多少电费制多少冷气。
费德里科 巴尔维德
费德里科 巴尔维德 6
2026-06-08 16:20
不装空调更省电,不买空调连钱都不用花
老鲍
老鲍 2
2026-06-08 21:56
白天5毛5,晚上3毛。1.5的机子,一天十几块钱。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6-06-16 13:42
[得瑟]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6-06-08 21:21
建议吹风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