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听说发生这个事之后 现在吉林是当之无愧的大哥了,也让很多网友奇怪。东北人不是挺大

听说发生这个事之后
现在吉林是当之无愧的大哥了,也让很多网友奇怪。东北人不是挺大方的吗?为什么在乎一顿饭钱?

谁和我们印象中,好爽、讲究的东北人不同,这几位办事有点丢脸。吃一顿饭能吃就吃,不能吃就不吃,吃完了才说和梦里的味道不一样。

这不是在开玩笑吗?这一顿饭也就几百块钱而已,为了省这点钱,脸面都丢光了,何必呢!

评论列表

焰火
焰火 2
2026-06-05 21:07
东北人顾家,除了考大学去外地上班,普通老百姓都是在家混不下去的溜子才会在外面飘。

焰火 回复 启林在线 06-14 08:00
天通苑是底层吗?1. IT/互联网/通信(约40%-50%):西二旗/中关村/望京上班,大厂码农、测试、产品、运营。 ​ 2. 白领/上班族(约20%):国贸、金融街、朝阳、海淀的行政、财务、人力、市场。 ​ 3. 自由职业/个体(约10%-15%):电商、直播、设计、摄影、社群运营、小店主 。 ​ 4. 服务业/基层(约10%):商超、餐饮、物流、快递、中介、物业。 ​ 5. 体制内/国企(约5%-8%):事业单位、中小学、医院、国企员工。 ​ 6. 其他:学生、待业、退休老人。

启林在线 回复 06-14 07:08
天通苑二十多万东北人是假的?

木刀
木刀 2
2026-06-21 08:35
不要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