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亲家一起吃饭,就是儿媳妇的爸妈。我和老公先到了饭店,不久亲家两口子也到了饭店。只是儿子和儿媳妇还没到。我们四个坐着等他俩,一边喝茶,一边闲聊。不久,俩孩子到了,刚进屋,儿子把酒和酸奶放在侧边的小桌上。转过身拿茶杯时,他爹说:“你不会打个招呼吗?你要‘问候’干啥的?”亲家两口子说:“没事没事,都是自己人!”儿子一声没吭,走出了房间。儿媳妇也随即跟了出去。我瞪了老公一眼说:“在外面,不要当众指责孩子,你连这都不懂吗?现在的孩子自尊心都很强。想教育回家教育,回家慢慢地给他说。”亲家两口子说:“是的是的,刚才他爸说的有点重。”老公气愤地说:“好好好!以后你们娘几个的事,我一点都不问。”我走出门,看到儿子在墙角站着,有说不岀的心疼。儿子向我抱怨:“你看我爸,我刚放下酒,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呢,他就说我。我能不知道打招呼吗?”我赶紧转移话题,又说了一会别的,后来我拉他进屋了。朋友们,你们说,他爹是不是过分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