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名青鸟在社交网站留言:不会真有人蠢到把大陆当做好人吧?和日非共享海域总比和大陆

一名青鸟在社交网站留言:不会真有人蠢到把大陆当做好人吧?和日非共享海域总比和大陆共享强,最起码不用担心他们打过来。
一名网友在下面留言:青鸟的智商真是感人 都骑到头上拉屎了,还能自圆其说。你的妻子可以和日本菲律宾分享,他们的妻子可以和你分享吗?

评论列表

说两句
说两句 48
2026-06-05 10:14
共享?那俩货分赃时拉上湾湾了吗?甚至事先通知赖子了吗?赖子供出了台湾半导体,上供不知何年到货的武器款,又乐见海域被瓜分,湾湾拿到了啥?湾湾供着个卖国政权还叫好?!一撮欠收拾的败类!

大曾 回复 06-05 11:15
湾湾拿到了福岛食品和美国莱猪啊!

血之该隐 回复 大曾 06-07 10:13
还有发芽的美国土豆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圣海伦娜岛的苏霸心 27
2026-06-06 04:30
看他的脸、发型,除了血缘不是本子,外表言形都是本子了

dfm 回复 06-07 09:50
血缘也有可能!

飞鸟
飞鸟 20
2026-06-06 19:10
担心我们打过去就赶紧离开中国的领土啊,那样你就不担心我们会把你当侵略者消灭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5
2026-06-05 12:17
自己的渔船被日本欺负了多少次都不知道,还说是故事,人家简直就是强奸。
caty
caty 13
2026-06-06 15:14
国民党是怎么输的可见一般,宁与仇寇不给同族。
左佐
左佐 9
2026-06-05 09:12
他们不打,不代表我们不打湾湾。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6
2026-06-05 11:35
总要破局的,想了这么久,总不会预料之外了吧
xx
xx 3
2026-06-07 16:44
中国统治了,他们还能打鱼。日菲拿着,只会把他们赶走
orz
orz 3
2026-06-08 00:25
说得没毛病,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打过去?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3
2026-06-06 08:49
醒醒,它没有妻子[滑稽笑]
饕餮
饕餮 2
2026-06-06 01:26
呵呵,三个绑起来一起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