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本人在吉林处理日军遗弃武器受伤!
历史罪证还在伤人
吉林发现日军遗弃化学武器
1️⃣ 两名日方人员前来协助处理
2️⃣ 5月26日作业时炮弹破损,手臂染毒
3️⃣ 中方第一时间救治,5月29日已送回日本
这是日军侵华留下的八十多年的“毒弹”
遗弃武器至今仍埋在中国土地下
至今仍在伤害中国无辜百姓
连日本自己的工作人员都受伤了
说明什么?
说明这些遗留化武仍具有致命杀伤力
当年侵略中国,战后一走了之
遗弃武器不清理不负责
几十年过去了
这些罪恶还在爆炸、还在泄漏、还在伤人
中方一直要求日方履行责任
清除遗弃化武
但进度慢得让人愤怒
日本本应2007年完成全部销毁
至今已逾期19年
这次连日本自己人都被炸了
日方该不该加快清理?
该不该给中国老百姓一个交代?
点赞提醒日本:历史罪证该自己收拾干净了!
关注看日方何时能彻底履行国际义务!
评论日本应该正式道歉并赔偿吗?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