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长亭 187 2026-06-05 14:15 怪不得有人说离婚得掉层皮[静静吃瓜] 蕞後菂掙紮 回复 06-05 19:06 我怎么看都像是写上去的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05 16:42 [微笑]
蜀中 130 2026-06-05 15:55 男的不叫孔星浩,女的不叫韦语涵 暨美宣※水墨馨香 回复 06-05 17:20 正解 沈腾 回复 暨美宣※水墨馨香 06-05 17:53 过几年满背都是也就看不清啥啦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60 2026-06-05 13:49 一纹不值,不过也挺好的,千万不要分手,免得祸害别人。 不语。 回复 06-05 15:04 应该是写的 饭饭 回复 06-05 19:03 没事 大不了洗掉就好了
告瀟 38 2026-06-05 16:03 到三十多岁才会发现,年轻时候的一生和永远多可笑[哭着笑]公司十几个人普遍8090后,有一半单身(未婚和离异)年轻时候不管多喜欢,也抵不过婚后的柴米油盐,家长里短,有的经济条件很好的也一样过不下去了 石头的帐户9 回复 06-05 21:50 当时的喜欢是真的,现在的放手也不真的 告瀟 回复 06-05 23:16 有时候挺羡慕父母那代人,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没有什么门当户对,农村人都挺穷😂反正就磕磕绊绊,吵吵闹闹的就老了,孩子也一样养大了,一辈子都在为了生活操劳,合不合适的也过了几十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