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72 2026-06-05 10:03 画得再好也没有照片好,画家存在的意义在哪里,一万个画家抵不过一个物理科学家,但是物理科学家的收入一般远远不如画家。 snowy 回复 06-05 10:29 那个时候有照片? 成…… 回复 06-05 10:38 有公司的科学家就不是这么说了
小猫 44 2026-06-05 05:02 触角画的拖沓沉允,且没有立体感 小丑鱼 回复 06-05 06:43 自从有了网络后,才发现“大师”无处不在 大雄 回复 06-05 08:16 “大湿”,你请!
趴趴 9 2026-06-05 17:34 大师的这幅画我也不知道具体好在哪?到底好在哪里嘛? 49xxx77 回复 06-07 15:41 全款画全,这幅是定金 到底有没有救 回复 06-07 13:45 它有没有可能根本就不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