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要是天赐,都得恨透了这样的父母。 5岁被送到寄宿学校,周末回趟家都得吃外卖,

我要是天赐,都得恨透了这样的父母。

5岁被送到寄宿学校,周末回趟家都得吃外卖,还得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

刚刷到67岁生孩子的黄维平一家,心里咯噔一下,他老伴因为脑梗复发严重到自己站都站不起来,生活不能自理全靠75岁黄维平照顾吃喝拉撒了。

一个老头照顾一老一小,说真的,我一点儿都不可怜同情他们,只是觉得6岁的天赐太无辜,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里,父母年纪大不说,比同龄人比,缺失了太多。

要我说就是这个黄维平太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当年发现妻子怀孕,非要生下来,说自己退休金都一万,养孩子没问题。而且家族还有长寿基因,肯定能陪孩子长大。

你看,现在打脸了吧?

孩子才6岁,距离成年还得12年,现在老伴瘫痪了,他到时候也都快90岁了,就算有退休金,还能有精力照顾孩子吗?

最怕的就是,他年纪也大了,有个病有个灾的,孩子还那么小,谁来管?这些都是将来要面对的,我都替他发愁。

不过我看黄维平也不发愁,还一天乐呵呵的,你们说他心咋那么大呢?

评论列表

深蓝
深蓝 32
2026-06-07 12:23
多大年纪办多大年纪的事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2
2026-06-07 11:59
拿别人的不顺说事名好恶心,你也看不到后面的路吧。
用户85xxx44
用户85xxx44 21
2026-06-08 03:11
很多父母生孩子本来就是为了自己好,不是为了孩子好。接受这一点,你就会好受很多,不困于父母是否爱自己,也不容易被所谓的生恩绑架。父母怎样对我的,我就怎样对父母即可
newzix
newzix 17
2026-06-06 02:24
按照你的说法残疾人就不应该生孩子了吗

用户10xxx57 回复 06-07 07:30
你就这样想,你希望自已出生在父母是残疾人的家庭吗?

十一维 回复 06-07 07:32
家里没人照顾肯定不应该生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1
2026-06-08 07:38
出生在这样有爱的家庭是幸福,看似孩子缺失过多,但长大有出息。这两老善良,生下这孩子,取名天赐,这是感恩上苍的眷顾,别瞎写作业。
木鱼一修
木鱼一修 4
2026-06-07 14:58
不是说有钱吗?请个保姆那么难?
归矣
归矣 2
2026-06-08 11:47
可怜孩子了[抱抱]
以后
以后 1
2026-06-08 08:02
人家有姐姐的,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