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作为旁观者,我们清楚地看到印度为撒谎所付出的代价。 去年的印巴空战,印度的“阵风

作为旁观者,我们清楚地看到印度为撒谎所付出的代价。
去年的印巴空战,印度的“阵风”被歼十揍下来至少三架。
老仙儿为了面子,鼓吹空战大胜,并派出多个宣讲团游说世界各国,向全世界撒谎。
既然“大胜”,那采购新战机的时候,首先就得考虑法国达索的阵风,不然如何去圆之前撒过的谎?
基于这个原因,阵风战机那是贵贱都得买!
达索公司反应也不迟钝,来个坐地起价,114架阵风战机要价340亿美元。不愧是殖民强盗头子,手狠,合单价三个亿!
你买不买?不买,以前吹过的牛得嘎。
买,那是真冤啊!

评论列表

张yr爸爸
张yr爸爸 19
2026-06-05 01:34
巴拉特专员就靠这个过日子。

凯凯 回复 06-23 08:21
辛格专员先拿一半

苏米 回复 06-22 06:37
[点赞]史密斯专员相形见绌[捂脸哭]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7
2026-06-05 13:17
问题是不买阵风能买什么?台风停产。苏57没产能。肥电不卖给印度,就算卖没雷达,印度买来干什么?中国的歼十,歼十五,歼十六,歼二十,歼三十五又不买给印度。现在印度除了买阵风,别的都没了。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低调乐观 回复 06-05 21:07
这个确实

中国古挙第二大代弟子
中国古挙第二大代弟子 12
2026-06-05 01:39
阿三:能拿到尾款我跟你姓!

心海 回复 06-05 08:17
肯定拿到,因为飞机要修,时间长了要换零件发动机

向绝凌 回复 06-21 08:00
高卢鸡:反正首付款就是全款,没事

taoyang316
taoyang316 8
2026-06-21 17:13
印度人有个特点,不管多离谱的话,他们重复多次自己就真信了。所以阵风根本不是“被迫”买的,他们主动得很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7
2026-06-05 11:40
多买几架,再摔几架,账就平了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6
2026-06-23 02:21
现在除了阵风,印度没有其他选择啊,俄罗斯苏57没有产能,再说价格贵这件事是印度官员总要拿回扣啊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6-06-21 07:22
只要沒付款,对阿三来说取消都是一句话的事,一百多架的购买意愿最后真买几架很难说。
CYC
CYC 4
2026-06-19 13:33
没办法,三哥能买到最好的战鸡就只有阵疯!
转角
转角 3
2026-06-23 01:25
怕个屁,反正印度都是赊账,定金就是全款
热带风暴
热带风暴 1
2026-06-06 10:49
人家只付订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