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关税战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美国给予中国12.5%关税,这是统一消费水准,澳大利亚也是情不自愿地赠送了,但中方反对政治操弄!小编认为不是政治操弄,这是美国自己没有办法,发穷恶的时候,实在不行了,超负荷运行无法负担,向大家集资办公经费而已,否则联邦政府停摆对大家都不好,美国要表演无赖不交联合国会费,所以大家必须惯着这个国际顶级乞丐!路过不要错过向它的乞丐盆扔两块钱!大家对此有相同看法吗?
中方:关税战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美国给予中国12.5%关税,这是统一消费水准,澳大利亚也是情不自愿地赠送了,但中方反对政治操弄!小编认为不是政治操弄,这是美国自己没有办法,发穷恶的时候,实在不行了,超负荷运行无法负担,向大家集资办公经费而已,否则联邦政府停摆对大家都不好,美国要表演无赖不交联合国会费,所以大家必须惯着这个国际顶级乞丐!路过不要错过向它的乞丐盆扔两块钱!大家对此有相同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