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WON GT,这个WIN Turbo我是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首发冲了!不为别的,就为这一块10000mAh电池!天玑8500跑分也不低吧,能和骁龙8打个平手不过分吧!
虽然没有风扇,但天玑处理器的功耗低啊!而且防水性能更好!轻薄也做到位了!手感特舒服!屏幕边框也控制的不错!
2千出头的价格放在内存涨价的大环境下,确实挺香的!打游戏一点压力没有!

错过了WON GT,这个WIN Turbo我是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首发冲了!不为别的,就为这一块10000mAh电池!天玑8500跑分也不低吧,能和骁龙8打个平手不过分吧!
虽然没有风扇,但天玑处理器的功耗低啊!而且防水性能更好!轻薄也做到位了!手感特舒服!屏幕边框也控制的不错!
2千出头的价格放在内存涨价的大环境下,确实挺香的!打游戏一点压力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