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那种想见却又找不到理由见面的人吗?
就是虽然很想跟对方见面聊聊天,但的确是找不到什么特别的理由再见面了。
以前我有个朋友,聊天时有人跟我说:“还是有很多想见却没理由见面的人啊。”比如曾经暗恋过的人,心里还喜欢着对方,只是想到没有表白的遗憾,但最终还是只在心里想想,没有勇气再说出口。
又比如那些渐行渐远的朋友,彼此之间并没有大的矛盾,只是因为时间的距离而慢慢疏远。
想要联系,似乎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了。
人生就是这样,错过了就错过了。
在没有理由见面的时候,我也会偷偷想象我们偶然相遇的场景,但终究是见不到了。
就像“何以我在人海中来回巡逻遍仍然和你擦肩而过,还在各自的宇宙里错过了春天”。
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