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华莱士在雷霆练了三年,进攻端基本没变化,第一年6分,第二三年稳定8分。说明什么?说明他毫无进攻端潜力可挖,唯一能吹的防守,得益于雷霆的体系和“特殊尺度”混了个二阵。
他打马刺最后一场最后一节几乎垃圾时间了,投进了几个,他就是三分射手了?三分命中率35,场均8分,可以说低产又低效。
居然有人想用9号签和随便值2个首轮的PJ去换这个卡森华莱士,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前几年独行侠全是垃圾合同了,克勒贝尔起码是一个系列赛打得好骗了个大合同。这个卡森季后赛爆了一节就能来诈骗了,还有人上赶着被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