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下。说实话,刚知道的时候我也很吃惊。可能是我见识少,我以为当三都是被包养了,不说锦衣玉食,至少是吃喝不愁,天天在家追剧遛狗就好。哪有天天早起挤地铁,打卡上班当社畜的。然后一问,只是给租了个小公寓,一年给八万,其他没了。更不理解了,折合一个月七千不到,还没她工资高,这玩意,图什么?小丫头倒是人间清醒:我和他说好了,只陪他五年,反正年轻的小丫头年年有,五年他也该腻了。这五年,我又只跟他一个,没乱搞,不就相当于谈了五年恋爱,分个手吗?恋爱了分手,我能得到啥?这个五年以后,我起码能有一套房的首付。何况五年以后,我才28,再开始正式谈恋爱,啥也不耽误的。只能说,我老了,现在孩子的想法,我理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