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半之后跳水,尾盘又拉升回来一点,明天需要上涨,而且需要大涨。主力大资金已经黔驴技穷了,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除了拉升科技方向的芯片半导体板块和CPO板块上涨反弹以外,在没有什么板块可以拉升创业板指数上涨了。这轮上涨反弹只是创业板指数和科创50,以及芯片半导体板块和光膜板块,以及科技方向的一些板块的上涨,跟上证指数没有多大关系。大家看到了没有,科技方向都拉升冒烟了,都要飞上天了,那些大金融和大消费还在下跌调整。这是什么玩法?就是让持有大金融和大消费板块的人割肉去追涨追高科技方向的芯片半导体板块和光膜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