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 59 岁,在养女家住了 5 年,今年老房子拆迁,得了 256 万拆迁款,儿子马上将我接去他家,养女说:“妈,我知道你向着弟弟,我不怪你。”闻言,我老泪纵横,拆迁款怎么分,我已经有了一个决定。我和丈夫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于是我们收养了一个女儿。养女非常孝顺,对我们也很好。然而,在养女 10 岁的时候,我和丈夫意外地怀上了一个孩子。我们非常高兴,觉得这是上天的恩赐。儿子出生后,我和丈夫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他身上,对养女的关心越来越少。养女也很懂事,从来没有抱怨过。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丈夫对养女的态度越来越冷淡,经常对她发脾气。养女长大后,嫁给了一个普通人,过着平凡的生活。而儿子则考上了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大城市工作。我和丈夫一直以儿子为傲,觉得他是我们的骄傲。然而,命运却对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丈夫突发心脏病去世了,我也因为悲伤过度而病倒了。在我生病期间,养女一直在身边照顾我,而儿子却很少回来看我。5 年前,儿子将我接到了他所在的城市,说要给我养老。然而,我却发现他对我并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而且,他的妻子也不待见我,经常对我冷嘲热讽。在儿子家住了一段时间后,我实在受不了了,于是我决定回到老家。养女得知后,主动将我接到了她家里,说要照顾我。在养女家住了 5 年,她对我非常好,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年,我的老房子拆迁,得了 256 万拆迁款。儿子得知后,马上将我接去了他家,说要给我养老。养女得知后,对我说:“妈,我知道你向着弟弟,我不怪你。”听了养女的话,我老泪纵横。我意识到自己这些年对养女的亏欠,也意识到养女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决定将拆迁款分成三份,一份给养女,一份给儿子,一份留给自己养老。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弥补这些年对养女的亏欠,也希望儿子能够明白,亲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