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不帅不温柔 42 2026-06-04 15:33 坐个椅子犯法吗? 一路顺风 回复 3390169 06-06 10:46 有客人来起身问个好 问下需要什么服务就行了。一天到晚站着谁受得了。 3390169 回复 06-06 07:30 你去消费看到服务员坐那又觉得人家不尊重你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27 2026-06-06 15:26 现在酒店前台都有椅子供工作人员坐着接待来宾、电脑操作,至少可以轮换着站立和坐下。前台服务质量,充其量是看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其实顾客不太在意服务员坐不坐;另一方面,如果让前台所有工作人员尤其是女服务员一个班站八小时,那光这一项就会吓走很多受聘者,除非这家酒店或者饭店效益特别好,待遇很高。 妖小流 回复 06-06 16:44 正常公司来说都是这样子的,他架不住有一些公司他不正常啊。
用户10xxx72 15 2026-06-06 12:59 黑心酒店老板都是怕做了椅子不礼貌影响酒店收入最后只能自私让前台打工的站着,甚至不怕员工坚持不住而辞职,他始终自信满满地认为不怕招不到人 如你所愿 回复 06-09 15:32 星级酒店基本都是这样的不能坐凳子 全球鹰 回复 06-15 16:27 上次有酒店大堂经理坐在客人区域扮演顾客检查服务员的流程,结果被真顾客说不礼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