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跑的鸟 104 2026-06-07 05:39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古人都知道 49xxx77 回复 06-08 16:59 谁养谁清理,要让供养者失业。 陌生人 回复 06-09 00:12 古人那是说的是孩子 到你这变成女性了
将夜 101 2026-06-06 14:35 女性参战人员可能达到近百万,虽然确实不如男性多,但为了打拳能报出女性参战人员仅三万也是挺不要脸的[狗头] 狂神逆天 回复 06-06 15:49 上面不是说了,是阵亡人数和不包含普通妇女么,当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算进去普通妇女 用户66xxx51 回复 06-06 15:50 伤亡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98 2026-06-07 08:20 现在的大部分家庭,还是靠男人多挣钱+低消费来支撑的。当男人像老外一样降低责任感,只同居不结婚,AA制,女人和孩子的生活质量就该迅速下跌了 雷蒙多 回复 06-08 23:06 女的还觉得理所应当 不忘初心丶 回复 06-09 07:14 可以不结婚
我是小买家_22 56 2026-06-09 10:47 这个观点也说服不了女人,严格来说百分之九十的女人对保家卫国没什么概念,参考乌克兰,谁赢了跟谁 流言 回复 06-09 16:38 不知道您这90%的数据是怎么得出来的?您要不参考一下抗战时期的伪军,双方打生打死的大头不都是男的吗?真搞笑了,汉奸这玩意连人都不算还分上男女了 A 轩露智能科技 回复 06-11 07:33 只有为女人报仇的男人。没有为男人报仇的女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中年大叔 38 2026-06-08 18:08 查了下,99比1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回复 06-09 01:29 查了下,近现代生孩子死掉的女性与男性比例:100:0.000000000000……1[大笑][大笑][大笑] 墨苍潜 回复 06-09 07:18 冒昧问一下,阿姨是在哪生下的你,你也要把生育你的她这样说吗?
冰雪紫芝恋 28 2026-06-08 09:13 真普及了人造子宫女的就真的没价值了 微淼商学院院长 回复 06-08 12:02 我同意,想要女儿,不想要老婆 用户10xxx95 回复 06-10 13:37 AI和机器人都出来了 也没人说男人没价值了
用户70xxx43 24 2026-06-08 18:25 所以农村原来要生男孩是有原因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封建迷信 哈传火者桑 回复 墨苍潜 06-09 11:19 你以为是养老,其实是争夺地盘 墨苍潜 回复 06-09 07:19 农场生男孩是觉得要靠男孩养他们老年
呵呵 14 2026-06-08 13:32 跟问女人有什么价值的人差不多,区别就是她不会像男人要求女人必须生儿子一样要求男人。 墨苍潜 回复 休利耶尔 06-09 07:29 表面吧,我朋友潮汕的,他说他们家里的生意都是留给他,他姐姐是拿不到多少的,我还说不公平,结果他说他爸妈的决定他没办法,但是我从头到尾没说他的问题,只说他父母的问题,自私是一直在的 休利耶尔 回复 06-08 18:08 我们被大家诟病的潮汕地区都没这要求了,您哪的?
用户76xxx95 8 2026-06-08 12:55 一起大家一起做事不区分,现在要区分了 就彻底区分下,别憋心理难受。究竟谁没站好自己的岗,自己心理清楚。过去和现在究竟有什么差别,明明白白的写下来,至少是历史教训。
记不住 4 2026-06-09 17:58 讲理讲不过的时候,就拿生孩子说事 用户10xxx95 回复 06-10 13:38 没事,你不要孩子她们就拿捏不了你。反之,你要孩子就得承认人家的付出和价值 用户10xxx33 回复 用户10xxx95 06-11 21:55 女的自己不也生不了么,女的不照样打拳否定男性价值么
呦鸣2012 4 2026-06-10 11:22 怎么,这阵亡的380万男性不是女性生出来的? 小白 回复 06-11 11:25 你觉得有问题就离开中国。 呦鸣2012 回复 小白 06-11 15:26 怎么,我自己的国家我问什么要离开?你是什么人?有要求别人离开中国的权利?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