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男人有什么价值?

男人有什么价值?

评论列表

不会跑的鸟
不会跑的鸟 104
2026-06-07 05:39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古人都知道

49xxx77 回复 06-08 16:59
谁养谁清理,要让供养者失业。

陌生人 回复 06-09 00:12
古人那是说的是孩子 到你这变成女性了

将夜
将夜 101
2026-06-06 14:35
女性参战人员可能达到近百万,虽然确实不如男性多,但为了打拳能报出女性参战人员仅三万也是挺不要脸的[狗头]

狂神逆天 回复 06-06 15:49
上面不是说了,是阵亡人数和不包含普通妇女么,当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算进去普通妇女

用户66xxx51 回复 06-06 15:50
伤亡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想要没有羁绊的自由 98
2026-06-07 08:20
现在的大部分家庭,还是靠男人多挣钱+低消费来支撑的。当男人像老外一样降低责任感,只同居不结婚,AA制,女人和孩子的生活质量就该迅速下跌了

雷蒙多 回复 06-08 23:06
女的还觉得理所应当

不忘初心丶 回复 06-09 07:14
可以不结婚

我是小买家_22
我是小买家_22 56
2026-06-09 10:47
这个观点也说服不了女人,严格来说百分之九十的女人对保家卫国没什么概念,参考乌克兰,谁赢了跟谁

流言 回复 06-09 16:38
不知道您这90%的数据是怎么得出来的?您要不参考一下抗战时期的伪军,双方打生打死的大头不都是男的吗?真搞笑了,汉奸这玩意连人都不算还分上男女了

A 轩露智能科技 回复 06-11 07:33
只有为女人报仇的男人。没有为男人报仇的女人[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38
2026-06-08 18:08
查了下,99比1

猴年请叫我孙大圣剩胜 回复 06-09 01:29
查了下,近现代生孩子死掉的女性与男性比例:100:0.000000000000……1[大笑][大笑][大笑]

墨苍潜 回复 06-09 07:18
冒昧问一下,阿姨是在哪生下的你,你也要把生育你的她这样说吗?

淡定
淡定 34
2026-06-06 13:12
值得肯定!
用户34xxx59
用户34xxx59 34
2026-06-08 07:59
嘻嘻!就凭还要彩礼这一项
小蒙羊
小蒙羊 34
2026-06-08 17:28
上战场,99,甚至更多是男性。部队后勤,才会有些女性,比如医院。保家卫国,没有男人不行。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2
2026-06-06 14:25
骂得好!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28
2026-06-08 09:13
真普及了人造子宫女的就真的没价值了

微淼商学院院长 回复 06-08 12:02
我同意,想要女儿,不想要老婆

用户10xxx95 回复 06-10 13:37
AI和机器人都出来了 也没人说男人没价值了

用户70xxx43
用户70xxx43 24
2026-06-08 18:25
所以农村原来要生男孩是有原因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封建迷信

哈传火者桑 回复 墨苍潜 06-09 11:19
你以为是养老,其实是争夺地盘

墨苍潜 回复 06-09 07:19
农场生男孩是觉得要靠男孩养他们老年

宇文
宇文 23
2026-06-07 08:41
中国上下五千年,从来没遇到过男女对立的情况。难道以后的战争是以性别冲突为导火索来开展的吗?外星人会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生物实验
用户47xxx40
用户47xxx40 23
2026-06-08 09:26
无知则无畏
用户75xxx36
用户75xxx36 18
2026-06-09 05:15
女人现在打的拳,最终还是会到自己的身上来!等着瞧吧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16
2026-06-11 11:08
有意思的是,它们质疑男性的价值,不是为了离开男人自己生活,而是为了从男人那里得到更多,同时还不想背道德压力。
呵呵
呵呵 14
2026-06-08 13:32
跟问女人有什么价值的人差不多,区别就是她不会像男人要求女人必须生儿子一样要求男人。

墨苍潜 回复 休利耶尔 06-09 07:29
表面吧,我朋友潮汕的,他说他们家里的生意都是留给他,他姐姐是拿不到多少的,我还说不公平,结果他说他爸妈的决定他没办法,但是我从头到尾没说他的问题,只说他父母的问题,自私是一直在的

休利耶尔 回复 06-08 18:08
我们被大家诟病的潮汕地区都没这要求了,您哪的?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14
2026-06-09 17:42
宣扬男女对立,小便这是用心险恶。
修破门
修破门 13
2026-06-09 23:09
不要搞男女对立,你认真就中了美国的奸计

修破门 回复 06-09 23:12
不过男性要提高警惕,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3
2026-06-10 09:13
被这种引战带节奏的也是闹麻了,抗战不管男女都是英雄好汉,跟现在躺在床上玩手机的你,不管男女,都没有什么关系
用户51xxx16
用户51xxx16 10
2026-06-09 11:41
挑个刺,你的家父改成令尊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10
2026-06-09 17:20
这群拳师能看进去这段话算我输
三山影视
三山影视 10
2026-06-09 18:51
这么问就不对,你应问人有什么价值吗?
yiqi12345
yiqi12345 9
2026-06-06 21:28
赞👍🏻
点这修改昵称
点这修改昵称 8
2026-06-09 14:20
我觉得这个问题还不够有力量,显不出特立独行,应该问除了她自己其他人有什么意义
用户76xxx95
用户76xxx95 8
2026-06-08 12:55
一起大家一起做事不区分,现在要区分了 就彻底区分下,别憋心理难受。究竟谁没站好自己的岗,自己心理清楚。过去和现在究竟有什么差别,明明白白的写下来,至少是历史教训。
月亮
月亮 7
2026-06-09 02:43
就是就是,大家千万不要给女人任何利益
巨森林,玉的价值
巨森林,玉的价值 7
2026-06-11 19:46
不是无知,是无耻
ZampampY
ZampampY 5
2026-06-10 01:14
提这个问题的人就是别有用心
木亥平统一
木亥平统一 5
2026-06-08 15:19
交叉反击拳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5
2026-06-09 22:22
说有什么价值就行了,怎么还给整应激了
无尽空虚
无尽空虚 4
2026-06-09 09:40
传统民俗活动,上山埋人,来的全是男的
Obito_
Obito_ 4
2026-06-09 22:04
俞敏洪的话越来越对了
记不住
记不住 4
2026-06-09 17:58
讲理讲不过的时候,就拿生孩子说事

用户10xxx95 回复 06-10 13:38
没事,你不要孩子她们就拿捏不了你。反之,你要孩子就得承认人家的付出和价值

用户10xxx33 回复 用户10xxx95 06-11 21:55
女的自己不也生不了么,女的不照样打拳否定男性价值么

呦鸣2012
呦鸣2012 4
2026-06-10 11:22
怎么,这阵亡的380万男性不是女性生出来的?

小白 回复 06-11 11:25
你觉得有问题就离开中国。

呦鸣2012 回复 小白 06-11 15:26
怎么,我自己的国家我问什么要离开?你是什么人?有要求别人离开中国的权利?

鸟房房东
鸟房房东 4
2026-06-11 21:36
这个例子不好,如果没有男性,世界上是否没战争了

huanjianheihuo 回复 06-12 09:05
参考女生宿舍,全女×××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4
2026-06-21 11:26
该贴应该是针对那些认知低、三观又极不正、就凭上下嘴皮啪叽乱摞话的打拳的,也许一时的数据、例子会有偏驳……大家不必太较真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09 12:47
问这个问题的人就是不安好心,挑起对立的,阴阳有序共长才是这个世界的规则。
火欧珀
火欧珀 2
2026-06-09 21:15
数据来源是啥?第一次人口普查男女总性别比107.6,男人说自己死得多也得有证据吧
rocky3473530744
rocky3473530744 2
2026-06-10 14:11
您的家父?
说大清国要完的常二爷
说大清国要完的常二爷 2
2026-06-11 20:19
她哪有爹。真到了世界末日,她最多就是燃料,末日那一天,生孩子都得定大的。她都不配。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2
2026-06-09 20:11
该女引发这个谈论纯吃饱了撑的
小野猪
小野猪 1
2026-06-09 00:17
85%的国军都是中国人,一样需要尊敬
沝林
沝林 1
2026-06-12 08:24
他们不会觉得牺牲先辈有什么了不起,然后来一句轻飘飘的战争是男人们的事
紫砂壶
紫砂壶 1
2026-06-12 03:41
她配0.8%吗
多多与稍稍
多多与稍稍 1
2026-06-16 11:52
女拳真是把后面的女孩的路走窄了。80后都开始当公婆了,这路已经不可逆了
方圆方圆方方圆圆
方圆方圆方方圆圆 1
2026-06-12 05:58
她可以觉得男的没有价值啊,她觉得狗比男的有价值,你反驳的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