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决赛第五场,不怕上海队打的多好,古德温、弗格、张镇麟发挥出多高水平; 就怕广厦

总决赛第五场,不怕上海队打的多好,古德温、弗格、张镇麟发挥出多高水平;
就怕广厦队赢了一场就满足了,产生松一口气思想,觉得能赢一场就很好了,没有让人家横扫就行。
重新到了上海队主场,
一是不想赢,认为不管怎么打最终还是输,人家在主场终究会夺冠,没必要砸场子,对大家都有好处。
二是害怕输,好不容易赢了一场,看到了一线逆转的希望,又背上了心理包袱,过于紧张,打的不够释放,拼劲也不足,得分又局限在布朗和胡金秋两个人身上,出现崩溃的情况。
其实广厦队第五场的作战原则很简单,就是继续沿用第四场的双小外阵容,继续冷藏孙铭徽、桑普森、卡尔顿,放手一搏,把过程做好,不用考虑结果。
应当知道,最紧张的应该是上海队,而不是自己。继续把防守做好,夹击古德温,把他所有的传球接应点封死,主要别让弗格投开,让张镇麟快起来、飞起来,其他点都得跟着静默………
放松心态,耐心周旋,团结拼搏,广厦队有望创造奇迹!

评论列表

投桃报李
投桃报李 7
2026-06-05 09:33
世上只有妈妈好,母爱的强大呀!

觉啥 回复 06-05 11:11
葡萄酸

淘奖湖混混
淘奖湖混混 6
2026-06-05 14:31
G3客场浙江队就是这样要求对付上海队的,结果浙江被打的满地找牙。[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祥子
祥子 5
2026-06-05 17:32
广厦想赢球,除非场上8打5。否则就是和G3那样,被按在地上满地找牙。
沉浮
沉浮 2
2026-06-05 14:03
再废古德温,就能反杀了!
cattom
cattom 2
2026-06-04 21:19
平衡的力量
大哥
大哥 1
2026-06-05 10:42
上海再让一场,广厦卫冕还是拿不下,上海还是本赛季冠军。
用户72xxx00
用户72xxx00 1
2026-06-05 16:22
大热必死,上海会输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