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捐款当然是好事。但看到同人女96万捐款,爱女姐4万捐款的时候就只能想到“女的打架

捐款当然是好事。但看到同人女96万捐款,爱女姐4万捐款的时候就只能想到“女的打架就是文明”“女人连吵架都这么大气”“女的吵架也有素质”之类的所有人,我是说所有不过是自以为身不在局中可以高高在上看热闹罢了。

我的意思是:捐款当然是好事,但在网络吵架中毫无益处。对于吵架,不会因为你捐的钱多了对方就服你,对方只会找出其他理由来证明ta才是对的。而当所有人的落脚点变成了“吵架有素质”,那最初被网暴的人和网暴别人的人都被隐形了。网暴者,甚至99%是一毛钱也没捐过的网暴者,做过什么好事吗?就变成这个“大家都很好”的一员了?又哪怕是一个人捐了一百万,ta网暴过别人,ta就是好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