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最直接,最不绕弯子,最客观,最真实,最简略,最容易理解,最不卖关子的方式告诉你:188根本共不到7k收集度的以闪号,何况还被私自动资源不提前讲。
说什么自己一分没赚姐们你都没更新了当然是0。用人家的号得到了这么多好处以后说什么自己真心被错付,除了色卡的💰一分都不多给。不儿就算是普通朋友借了东西都要请杯奶茶请个饭还人情,你还是用来搞二创。
首先拿以闪产出的号给别的圈子站台这事就不理智,赚着以闪的💰和知名度最后给别圈当gyb。最后挨骂的还是以闪,我请问呢以闪做错了什么?
而且某人你朋友是第一天当同人女的吗?不是吧那在人家面前诋毁别人喜欢的东西何意味,观点不同就避开别再别人面前说,人家是你仇人吗这么对她?反正我不会对我朋友骂她喜欢的东西还对陌生人dfxr。
说什么叫别人理智点其实最不理智的就是某人吧,到处评论只会让人觉得你真的很破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