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黄仁勋称员工薪水越高越好黄仁勋:“我认为员工的薪水应该越高越好,去问我的员工,我

黄仁勋称员工薪水越高越好

黄仁勋:“我认为员工的薪水应该越高越好,去问我的员工,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已经尽我所能给我员工最高的薪资了。

没有人不认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