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怎么说呢,在火车上吃东西本无可厚非,但一群大妈全程高声说笑、喧闹不休实在扰人。

怎么说呢,在火车上吃东西本无可厚非,但一群大妈全程高声说笑、喧闹不休实在扰人。

我此前坐卧铺偶遇结伴出游的阿姨团,整趟旅途嗓门几乎没停歇。
吃喝是个人自由,可公共场合的自由要建立在不打扰旁人的基础上,不分场合大声喧哗,只顾自己尽兴忽略其他人,实在欠缺公共素养!

评论列表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6-06-04 07:11
八辈子没吃过一顿饱饭的样子…
公奶牛
公奶牛 2
2026-06-20 11:03
吃东西可以,喝酒就过分了,还有瓶白酒,不知道要喝到几点,这节车厢的其他乘客都不用睡了,卧铺票白买了。酒气熏天,有酒精过敏的乘客自认倒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