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卡车司机不愿意去克里米亚,在中途自己放火焚车。
因为通往克里米亚中途是死亡之路,他们只想活着。
AN 回复 06-05 21:57 没有任何损失
信念de锚 回复 AN 06-07 08:36 起码人没事,俄乌双方都好!😀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