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就说日本是真有奥特曼的

我就说日本是真有奥特曼的

评论列表

用户86xxx51
用户86xxx51 313
2026-06-03 19:45
原来富士山就是个坟头啊

百鬼夜行 回复 06-05 10:05
坟头 这个说法 全国也是一样

用户86xxx51 回复 百鬼夜行 06-06 00:43
襄阳话叫老坟包子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153
2026-06-03 15:57
登顶富士山可以理解,做好防护嘛,但是你…哎 算了,你是奥特曼,你牛批。

透心凉 回复 06-06 00:02
这个身高比例,比奥特曼可大多了。

二毛
二毛 85
2026-06-03 18:30
感觉p个富士山爆发的图应该都比这点击率高了。。

Ren5R6 回复 06-06 21:53
啊,爆发了啊!我们刚刚登顶!

夜闌鸮無聲 回复 Ren5R6 06-07 07:55
火化都省了、公墓都不用买了,挺好[doge]

问啥呀哈
问啥呀哈 83
2026-06-03 15:37
那是进击的巨人

用户15xxx09 回复 06-04 11:18
进击的巨人也没这么大

风中年华 回复 06-06 17:01
奥特曼比进击的巨人还要大

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 51
2026-06-03 20:19
坟堆儿有点大了[静静吃瓜]
专属Angel
专属Angel 50
2026-06-03 17:17
富士山不是活火山,顶上不是火山口吗?

哞魔王 回复 半兽人 06-05 12:08
听说快了,还有老美的黄石公园

半兽人 回复 06-05 10:55
活火山也好几百年没喷发了,可以登顶,但是火山口不长这样,里边跑火车都给

打不死的小强
打不死的小强 46
2026-06-03 18:02
这富士山也就六七米高
三界两生一念诀
三界两生一念诀 34
2026-06-04 07:47
她们早上起来不先撒泡尿?那样日本将是一片泽国。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6
2026-06-05 12:25
真怕你一泡尿把富士山浇的不能喷发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1
2026-06-03 15:52
数数看有几头奥特曼
河东
河东 19
2026-06-03 20:28
一帮人站在坟堆上干什么
不想被发现
不想被发现 17
2026-06-04 09:11
怪不得别人说成功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本来以为是形容,没想到是写实
简单的人生
简单的人生 14
2026-06-03 21:13
烤日本鬼子吗?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13
2026-06-04 07:40
这不得尿一泡留念?
朋友
朋友 12
2026-06-05 17:58
我查了一下,富士山3776米,按比例她们大概1000米高,奥特曼40-60米,对奥特曼来说他们都是奥特曼!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11
2026-06-03 19:45
这……一刻我竟哑口无言[流鼻涕]
于立豪
于立豪 10
2026-06-03 20:13
看着怪怪的

听说!网名要勤换 回复 06-05 21:35
按富士山的比例计算这几个人身高超过三百米[doge]

你的星辰 回复 06-04 11:46
比例不对[哭笑不得]

荣亚松
荣亚松 10
2026-06-03 20:53
火山灰和岩浆直接把你喷上太空,确实值了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9
2026-06-16 10:38
这是真的,我们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嘛: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众山都小了,自己脚下的山当然我也会变小哈[赞]
用户31xxx68
用户31xxx68 8
2026-06-04 10:19
踩那么大力,富士山🗻爆发了一定是你们搞的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8
2026-06-21 22:36
富士山这么小,有什么好爬的
逆飞的银河
逆飞的银河 7
2026-06-07 17:04
地球:看看我身上这是什么,起了个痘痘。医生:没事,挤了吧。地球:不能吧,会感染别处的。医生:你又不是生物,你挤了流出液体正好消菌。
文雅哥
文雅哥 7
2026-06-09 21:04
富士山前面的市区里有一个小山包(说是小山包感觉都有点儿牵强)。仿的富士山。这怕是站在那个小山包上拍的吧。
双鱼
双鱼 6
2026-06-09 20:23
奥特曼都没它们高[滑稽笑]
00aaabbbb
00aaabbbb 5
2026-06-06 08:24
她力量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5
2026-06-05 17:41
这几个人直接去东京岂不是可以直接把东京拆了[得瑟]
肖华
肖华 5
2026-06-07 14:45
一览众山小。[滑稽笑]
共诛此獠
共诛此獠 5
2026-06-21 09:18
嗯!你这个富士山好大![哭笑不得]
笑青天
笑青天 4
2026-06-05 09:43
说实话,奥特曼都没这么大
相遇相知
相遇相知 4
2026-06-04 10:55
以你们这身高几步就上去了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好大的番薯
好大的番薯 4
2026-06-05 19:21
富士山变成富士坡了
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4
2026-06-04 18:06
富士山的火山口- 口沿面积≈0.478平方公里(47.8万㎡) ​ - 坑底直径仅100~130米,深度200~240米

嘿乄你好。 回复 06-05 00:38
活捉一头老实人

哥谷酸菜
哥谷酸菜 4
2026-06-08 09:15
不装逼会死么?
飞鱼会飞了
飞鱼会飞了 4
2026-06-13 06:57
富士堆
哎呀 韭菜
哎呀 韭菜 4
2026-06-19 22:23
欺我穷也就算了,你还侮辱我的智商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4
2026-06-22 09:25
日本有鬼子这个我是绝对相信的。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3
2026-06-05 09:27
我知道了,富士山就是一个小土包
boy
boy 3
2026-06-05 15:31
日本沉没
请叫我的全名
请叫我的全名 3
2026-06-08 23:38
就不能少上去一个人吗?你看都把山踩出裂缝来了!
用户93xxx40
用户93xxx40 3
2026-06-13 09:46
奥特曼没那么大,这是法天象地
弘扬正义
弘扬正义 3
2026-06-20 19:21
求这几个人的身高
大缸
大缸 3
2026-06-20 06:11
我天的,原来日本吹得精神寄托的富士山才顶天了五人高啊!按比例准确高度还得≤10米?!!![哭着笑]
在烟火人间虚度年华
在烟火人间虚度年华 3
2026-06-08 07:12
下一次该登珠穆朗玛峰了吧。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06 16:46
火山爆发不用怕,把你们几个塞下去就堵住了
血色浪漫
血色浪漫 2
2026-06-04 10:46
跑哪里拍一张照片干什么
奔跑
奔跑 2
2026-06-04 07:57
富士山到底什么时候BOOM呢?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6-03 20:11
这是啥富士山?
TMD
TMD 2
2026-06-03 21:02
这么一看农村墓地太多富士山了…
九玥
九玥 2
2026-06-05 14:12
这个山你们几个是不是一个助跑就上去了[抠鼻]
刘SIR
刘SIR 2
2026-06-03 21:28
挺高的,爬上去估计得30秒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05 11:32
这地挺适合大伊万的蘑菇的
官人从不太造丝
官人从不太造丝 2
2026-06-07 09:29
这些路人6百米高
决战到天亮
决战到天亮 2
2026-06-07 13:49
毫无pz痕迹
asdf
asdf 2
2026-06-04 00:39
奥特曼都该死
谷村一号
谷村一号 2
2026-06-06 10:59
奥特曼应该没那么高
路遥知马力隔壁
路遥知马力隔壁 2
2026-06-07 20:53
确定这不是他太爷的坟头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2
2026-06-09 05:42
炸开富士山里面有宝藏
云之蓝
云之蓝 2
2026-06-08 14:56
媚日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08 21:44
原来富士山还没有我老家的土丘高啊
前行
前行 2
2026-06-10 13:47
小日本的墳墓,
落幕寞星辰
落幕寞星辰 2
2026-06-10 20:22
确实,再不爬就晚了,毕竟都快复苏然后爆发,日本直接陆沉
第一昵称受益人
第一昵称受益人 2
2026-06-10 23:40
奥特曼跳起来只能打到她膝盖
想个昵称好难
想个昵称好难 2
2026-06-13 10:57
你们站在我做饭烧火的灶上面干什么?
瓦力
瓦力 2
2026-06-11 09:06
富士山正在憋大招[得瑟]
不服就干
不服就干 2
2026-06-08 20:54
按富士山的比例,奥特曼都不够这几位未知生物一脚踩的,
漂流
漂流 2
2026-06-09 10:06
这些巨人,每天在日本跑几圈煅炼煅炼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2
2026-06-10 02:55
当年老美为啥用小男孩平了这个山头!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6-06-15 06:16
富士山口装不下你们这几位巨人😂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6-06-18 10:27
奥特曼仰望着你,甘拜下风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
2026-06-06 08:01
让人恶心的是“一生要爬一次富士山”这句
一个疯子
一个疯子 2
2026-06-12 10:33
你父亲姓迪佳?
乘风
乘风 1
2026-06-04 11:43
云天明童话故事里的巨人
嘻嘻哈哈嗝
嘻嘻哈哈嗝 1
2026-06-04 11:18
奥特曼没这么高,起码是,基多拉,哥斯拉那高度!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6-06-05 15:00
有这先天条件,为何不征服世界?
老狼和小狼
老狼和小狼 1
2026-06-04 12:23
人生一定要死一次
YYYYDNS
YYYYDNS 1
2026-06-06 00:47
这个Aⅰ批图不专业!!!!!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1
2026-06-05 12:16
这富士山也不大呀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1
2026-06-05 11:56
将日本踩在脚下
用户82xxx45
用户82xxx45 1
2026-06-06 15:06
奥特曼在这几人眼里只是迷你手办
猴子请来的救兵
猴子请来的救兵 1
2026-06-06 16:43
踏平日本有望了!
岁月如梦
岁月如梦 1
2026-06-08 07:25
我不希望日本有奥特曼,倒是真希望日本有怪兽[开怀大笑]
沙漠时光
沙漠时光 1
2026-06-05 19:23
这算什么值得?你应该站到富士山火山爆发的那一刻,那才值得呢
小飒的热钡罐
小飒的热钡罐 1
2026-06-08 09:09
坟头?
憋的难受
憋的难受 1
2026-06-06 13:16
帮我问问这山啥时候爆发,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风景的人
看风景的人 1
2026-06-07 08:56
给富士山来颗导弹会怎样
头像要低调
头像要低调 1
2026-06-07 16:58
明明三五步就能爬上去,为什么要六点半起床呢?是还有其他的山和大海要跨越吗?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10 22:11
这山叫什么来的?是坟头山⛰️吧!
回忆
回忆 1
2026-06-12 19:47
按这个比例,登顶只需要几步
永远喜欢年轻漂亮
永远喜欢年轻漂亮 1
2026-06-08 10:11
奥特曼也就38-45米高。这几人都超100米了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1
2026-06-08 21:44
能徒手捏死哥斯拉的巨人出现了[哭笑不得]
蔷薇几度落谁家
蔷薇几度落谁家 1
2026-06-12 06:44
女拳的智商跟拳法是成反比的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1
2026-06-08 21:10
中国的山爬完了吗?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
2026-06-11 21:05
你站火山口上啊??牛逼,你这形态是开了法天象地了吧
流氓间谍
流氓间谍 1
2026-06-10 11:03
几个人真调皮,爬人家坟头干嘛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
2026-06-12 00:14
这比奥特曼都大吧[开怀大笑]
did899
did899 1
2026-06-08 21:56
和老美登月有一拼[滑稽笑]
看世界
看世界 1
2026-06-15 11:47
这登的是富士坟吧?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 1
2026-06-20 12:00
人生在世,一定要核平一次富士山[捂脸哭][捂脸哭]
米虫儿
米虫儿 1
2026-06-23 13:24
下山的时候是不是一出溜就下去了?
天行健地势坤
天行健地势坤 1
2026-06-15 11:38
哈哈,我看像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