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个月仅卖20台!上市被吹上天的小米Su7 Ultra,没人要了? 小米 SU7

一个月仅卖20台!上市被吹上天的小米Su7 Ultra,没人要了?
小米 SU7 Ultra 现在确实卖不动了,最近一个月也就卖了几十台,跟之前比差太远,真不是夸张。
上市那会儿吹得有多火,现在就有多冷清。2025 年 2 月发布,52.99 万起,号称地表最快四门量产车,1548 马力、零百 1.98 秒,纽北圈速还破纪录,上市头俩小时锁单就破万,3 月直接卖了 3101 台,那时候谁都觉得小米高端成了。
可从 9 月开始就断崖式下滑,9 月 488 台,10 月 130 台,年底直接跌到 45 台左右,最近更是只有 20 多台,跟巅峰比跌了 98% 还多。为啥没人要了?说白了就是定位太偏、品牌撑不住、还出了不少争议。
它就是个纯性能大玩具,日常开又硬又颠,舒适性差,50 多万买个只能偶尔玩的车,多数人觉得不值。再加上小米做高端车的底蕴不够,这个价位买家更认保时捷、奔驰这些牌子。还有碳纤维机盖宣传、OTA 锁马力这些事,也伤了不少人信任。
现在小米都把它的专属销售团队解散了,回归普通渠道卖,说白了就是接受了它就是个小众性能车,走不了量,热度一过,自然就没人抢了。【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评论列表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22
2026-06-04 18:02
这货有自主核心技术吗?懂安全吗?除了知道车轮要圆还知道什么?

MR锺 回复 06-08 11:12
纸巾盒必须车规级的

huasl12
huasl12 15
2026-06-06 18:50
小偷公司的工业垃圾电瓶车杂牌抄袭组装车直接火化了!
孤独浪子
孤独浪子 11
2026-06-06 18:26
车载手机支架 车载小桌板 车载水杯架三大黑科技加持,销量第一是迟早的事
用户42xxx60
用户42xxx60 8
2026-06-04 22:14
看看小米的总销量吧!穷就老老实实闭嘴,没有一个小米车主不认可小米

远股居民 回复 06-04 23:31
你去抖音或视频号关注一下汽车媒体就知道了,很多投诉的,一大堆问题。

蓝雨 回复 06-05 04:57
认可的去了

环卫工杀手
环卫工杀手 6
2026-06-04 18:23
这是哪来的数据?骗傻子吗?

A平安2021 回复 06-06 12:50
造假,二手更多

环卫工杀手
环卫工杀手 6
2026-06-04 18:30
菊系营销号把消费者当傻子吗

June屿 回复 06-04 22:13
你看文章了吗?人家说的是哪个?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6-06-05 17:41
主要是贵。不便宜。这种相当于买法拉利兰博基尼超跑的车型,对标的也是超跑。你路上每天能看到几辆超跑?那些超跑在国内有几台销量?想喷小米的时候带点脑子。人家su7 yu7销量低?30万左右的车销量不够看?

珍惜 回复 06-09 06:06
人家几百万,你臭米人家购置税都不够

用户10xxx03 回复 珍惜 06-09 12:16
你蹦哒出来就显得你有钱了?你不看看自己实力?你真以为你化神境穿越回来的?别做梦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6-06-04 08:53
没有技术含量的车,靠骗术只能骗到喜欢尝鲜的年轻人,这样结果意料之中!

白了个白♥ 回复 06-07 19:22
没技术含量的纽北都跑这成绩,你认为的有技术的纽北跑多少?别扯小纽北哈

说声谢谢 回复 白了个白♥ 06-08 00:32
跑纽北的特调车,娟自己都说买不起

丁锡兴
丁锡兴 4
2026-06-05 20:59
离倒闭关门不远了。
二马户
二马户 4
2026-06-04 12:45
问:你这是什么品牌的? 答:这是我家字研的。 问:确实是字研的吗? 答:我我我我坦白,我找的是海天,当时定了两瓶,一瓶是9100吨的老抽,一瓶是9100吨的生抽………😂😂😂

用户10xxx64 回复 06-08 00:37
新款界怎么还不上马桶?

白了个白♥ 回复 06-07 19:22

 過客 ゜
 過客 ゜ 3
2026-06-05 07:15
这个价位的性能车哪个卖的好?
wuliROB
wuliROB 3
2026-06-07 23:18
垃圾车 手机搞不好 倒闭迟早的事
sijinsh
sijinsh 3
2026-06-08 01:09
猴玩不转了?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3
2026-06-08 05:52
这样我就放心些了,可惜了这些鬼火少年
用户42xxx60
用户42xxx60 2
2026-06-04 22:12
继续黑,眼红病犯了
二毛
二毛 2
2026-06-09 12:15
车门都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