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许多人问小米已经有了玄戒 O1,为什么还要用高通 ?益达老师是这样回答的 :如果

许多人问小米已经有了玄戒 O1,为什么还要用高通 ?益达老师是这样回答的 :如果不是小米这些中国企业还在用高通,中国很多人可能连手机都买不起。中国是全球贸易最大的市场,美国是中国对外最大的出口国之一,每年有价值数万亿的商品从中国卖到美国,同时中国也会从美国进口一点美国商品。这背后是数万家两国企业和员工的存活。如果特朗普犯傻发疯,完全切断两国往来,那会有千万万美国企业倒闭,人民因此失业流落街头。也会有千千万的中国企业因此受挫,中国员工的收入也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影响美国我们管不着,但是不能让他影响中国。所以我们不能让特朗普犯傻,是缓兵之计哄着打。玄戒 O1 是一颗商业核武器,放出来是在提醒特朗普,我们已经能够研发世界顶尖的芯片,之所以还在用高通,是为了维系两国的贸易往来。

不止玄戒 O1,小米还藏着更先进的技术没有拿出来,另外根据益达老师了解,不只是小米,很多中国企业都已经出成果了,只是目前不方便展示,担心美国看了真鱼死网破。

两国数万万企业的存活,百万级人民的衣食住行。这个担子,不可谓不重。

评论列表

埙音绕梁
埙音绕梁 16
2026-06-06 02:52
无语,极度的无语

能者居之弱者躺尸 回复 06-09 07:36
如果不是小米,高通的芯片价格都没底气涨这么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8
2026-06-22 08:29
一个叫“益达张”的号,开头就来一句“益达老师说……”真是恬不知耻。别人用高通用联发科,那是没有自己吹嘘研发出先进制程的芯片,你就不要替小米洗地了
飄凡塵*◎*
飄凡塵*◎* 5
2026-06-07 02:12
高通是爸爸,美国是爷爷。
坨坨龙
坨坨龙 4
2026-06-06 11:39
13年前华为就造出了海思k3V2。13年了,它为什么还在用高通的CPU。并且在2026年还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680的nova14i手机。 小米有玄戒却还在使用高通CPU。应该是在向前辈学习吧。

和平使者 回复 06-22 08:31
呵呵,你这就是实锤自己的水军身份了。

小小咸鱼翻身
小小咸鱼翻身 4
2026-06-09 14:56
特意翻了下文章,妥妥的水军。
luo92
luo92 3
2026-06-09 08:41
高通,联发科已经这么成熟了,搞这个没前途。还不如多投钱到 AI,汽车,机器人。啥都想搞,结果就是啥都搞不好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3
2026-06-08 22:47
玄戒O1、O3都是美国只要卡住ARM IP指令集的授权、EDA软件的使用授权、台积电代工中的任何一环,立马就地“阵亡”的东西,不像华为麒麟芯片浑身上下都不留被美国卡脖子的抓手,这样才是风险可控的全栈真自研!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026-06-09 06:46
来,大家一起跟我喊,雷总天福永享寿与天齐,大家嗨起来,哎,收购高通,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