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他说:高通将华为一军?“高通直接给各个手机厂商发布鸿蒙系统的驱动程序”。然后“顶

他说:高通将华为一军?“高通直接给各个手机厂商发布鸿蒙系统的驱动程序”。然后“顶级的高通芯片,再配上鸿蒙系统的话,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也会受到威胁的”!

真的是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啊

评论列表

一剑春秋
一剑春秋 120
2026-06-03 20:01
华为作为一个纯中国人自己的高科技公司,1V10几个美国的高通、苹果、微软、谷歌、甲骨文、英伟达等全球最顶尖科技企业,居然天天有人贬低华为[滑稽笑]

果树 回复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06-04 09:03
现实中1V17都有,1V10你都不信,那你信什么?华为与美国公司对调你就信?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回复 06-04 07:40
嘴巴上可以打10个

雾影随风
雾影随风 102
2026-06-03 06:51
那谷歌要问候高通一下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6-03 14:34
前两年就听说高通考虑接入鸿蒙,这么长时间了,没一点消息[滑稽笑]

用户78xxx79 回复 06-03 16:15
P呀,我的荣耀GT各方面都移杀mate70,华为手机现在芯片和系统都还有大差距

e涩郎
e涩郎 73
2026-06-02 21:42
那不鸿蒙系统一统江湖?!

L-Xin 回复 06-03 09:18
这是阳谋

大渔号 回复 06-04 08:45
鸿蒙不需要主频这么高的芯片,不是垃圾安卓

用户41xxx42
用户41xxx42 50
2026-06-03 13:12
那华为不得高兴坏,鸿蒙是华为开发的,肯定最适配麒麟芯片了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13xxx94 06-04 14:56
你是鬼子还是什么?为什么怕?

用户13xxx94 回复 06-03 20:19
拉倒吧,这种最可怕

轻音 K-ON!
轻音 K-ON! 48
2026-06-03 16:44
不怕坏人绞尽脑汁,就怕蠢人灵机一动
嘴帝不趴窝
嘴帝不趴窝 36
2026-06-03 10:59
高通不嫌脏吗

习惯看评论 回复 06-03 14:26
高通本身就很脏了!

Huang JW 回复 06-03 13:44
啊?高通很脏?

Totollin
Totollin 33
2026-06-03 15:00
鸿蒙和麒麟是底层上的相互适配开发,实现1+1>2,哪是一个驱动就能超越了

用户86xxx67 回复 06-09 15:08
鸿蒙兼容高通芯片很容易,"套壳安卓"时期,部分手机就用的高通芯片。

熙熙
熙熙 33
2026-06-03 16:45
这很好啊,高通入场,华为忍让3年,让生态飞一会,待芯片突破,重新洗牌回归2019以前的市场竞争规则,不过届时棋手变了。
版版
版版 32
2026-06-03 12:05
[滑稽笑]这时华为偷着笑,居然有人帮忙推广鸿蒙系统。
又坏又不帅
又坏又不帅 32
2026-06-03 12:02
意思就是,鸿蒙系统比谷歌安卓要好

用户10xxx78 回复 06-04 00:55
讲真,没有安卓好。也不能说没有安卓好,如果用高通芯片的话没有安卓好。用自己的麒麟芯片还是可以和安卓勉强打一打。虽然我自己用的是华子。但是正视差距这点我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10xxx78 06-04 00:56
当然我指的是抛开国家信息安全的情况下,鸿蒙系统没有安卓强。如果以国家信息安全为基础的前提下,鸿蒙系统最强,这是毫无疑问的。

用户23xxx70
用户23xxx70 20
2026-06-03 15:54
关键华为主业并不是做手机,手机只是其业务之一,5G基站,电脑通信设备,家用电子设备,智能佩戴设备都是华为的业务。现在连芯片设计都响当当。如果高通发布鸿蒙的驱动程序,华为估计要写一封感谢信给高通。如何鸿蒙系统在全球流行,华为的手机销量估计要翻2番。
空白
空白 10
2026-06-03 18:32
余总:抓紧时间!
随风
随风 9
2026-06-03 15:40
就是说鸿蒙套壳了安卓 本来就是安卓那来的什么鸿蒙!华为太脏了

用户23xxx70 回复 06-03 16:02
孩子,怎么也要把小学读完再跟花臂大哥出来混社会啊!比尔盖茨的系统运行的电脑上居然也可以运行Linux,按你“天才”的逻辑,比尔盖茨套壳了Linus Torvalds。唉,跟你说这些无异于对牛弹琴,首先你得知道这是谁啊,Linux又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纏綿 回复 06-03 22:21
你比谷歌聪明,为了那几毛比谷歌还勤快[微笑]

传世画家
传世画家 9
2026-06-03 22:51
真希望你是高通掌门,热烈欢迎兼容鸿蒙,这样鸿蒙就真会成NO1移动操作系统。楼主觉得这样会把华为的手机给搞死,实际呢,鸿蒙系统和硬件的深度调教,高通上用鸿蒙不一定比麒麟上用鸿蒙有很大的优势,这样就助力于华为无论在鸿蒙系统和华为手机的推广上,都是一次腾飞!
阿宽
阿宽 9
2026-06-03 15:00
真敢想象!高通咋不发布给支持IOS或者Windows系统的驱动程序呢?真当软硬件协调那么容易?

枭龙 回复 06-04 09:40
高通是做芯片的,不是做系统的!苹果系统不开源,你硬件支持有毛用?

劈山 回复 06-04 19:35
苹果台式机当年用自己和摩托罗拉研发的芯片,后来不是改用英特尔处理器了

阿乒
阿乒 7
2026-06-04 05:16
这智商也敢出来现眼?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7
2026-06-03 21:34
华为得笑死
云侠
云侠 6
2026-06-03 18:43
这是好事,鸿蒙就盼着大家用呢,小编格局太低了。
感悟
感悟 5
2026-06-03 19:24
当初同用安卓的时候,还不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枭龙 回复 06-04 09:36
你说错了!是现在用安卓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熙熙
熙熙 5
2026-06-03 16:45
这很好啊,高通入场,华为忍让3年,让生态飞一会,待芯片突破,重新洗澡回归2019以前的市场竞争规则,不过届时棋手变了。
asasasb0
asasasb0 5
2026-06-03 17:47
这是多迫切要搞死安卓呀
泡沫心情
泡沫心情 5
2026-06-03 18:01
这话说的,华为更开心了,这样鸿蒙系统起来了
星晨
星晨 4
2026-06-05 12:57
鸿蒙OS的手机版,电脑版目前只有华为做,微型嵌入式的很多电器厂也做,另外就是专用的,比如中心到节点或无中心互联的分布式调度系统。这些特化方面鸿蒙具有其他操作系统都不具有的独一优势。等这些都玩熟了。iOS,安卓,Linux,Windows这些仅基于统一计算架构的操作系统都会边缘化。
梧桐客
梧桐客 4
2026-06-03 20:50
如果真是这样任老睡觉都会笑醒,华为一统天下的局面终于要到来了
怡窠嬜
怡窠嬜 4
2026-06-08 14:46
华为鸿蒙系统是封闭式的,华为不授权使用,你根本无法使用,只有开源鸿蒙系统是可以随便用的,和开源安卓系统一样,只提供基础架构。
随  缘
随 缘 4
2026-06-09 13:00
简直是胡说八道的,这样的信息,要予以封杀才是,别在这里误导人的………
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 3
2026-06-03 23:30
华为怕是半夜都要笑醒
XB-WOLF
XB-WOLF 3
2026-06-03 15:03
这是跟主子没有对话渠道,隔空出主意?钱不好赚啊。
果树
果树 3
2026-06-04 09:18
这步棋是损华为的,大家不要以为是好事!华为手机是不能大批量卖到安卓市场的,因为被封锁的是硬件,既使鸿蒙一统江湖,但搭载的设备洋人也不会让中国硬件去搭载!高通这招只针对中国市场,是想在中国抢硬件市场!但高通芯片是这么好兼容鸿蒙,想多了!贪婪的高通舍得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一款高能廉价又能兼容鸿蒙的芯片?可能吗?只会拿着一些伪高能却高价勉强能兼容的垃圾芯片进入中国市场,能成功吗?只要中国硬件厂商始终以国内市场为基,开发中国人能用用的起的好产品,何惧这些小丑耍大刀!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3
2026-06-04 11:13
Open鸿蒙是毛坯房,各个手机厂商得自己进行精装修才行,没有拎包入住一说。
Mr.hu
Mr.hu 3
2026-06-03 19:41
这是华为做梦都不敢想的事~
一路风尘
一路风尘 3
2026-06-05 09:04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飙马
飙马 3
2026-06-08 10:52
中国没有家国情怀的逐利商家太多,在某些必须的事物层面,就需要国家机器的强制措施来维护国家利益了。
平凡
平凡 2
2026-06-03 17:47
好啊,华为可以向高通收专利费!不交就全面禁止高通芯片进入中国市场,(包括含高通芯片的所有电子产品)
ReYun允迪
ReYun允迪 2
2026-06-03 14:23
🤣
叶凡
叶凡 2
2026-06-03 16:53
呵呵,可以啊,我鸿蒙表示欢迎,当鸿蒙是宇宙第一系统时,我也来卡脖子。要不要来
曹操智能
曹操智能 2
2026-06-03 12:14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鸿蒙一直在那,还要高通发布?
二勇
二勇 2
2026-06-05 10:48
人家胡乱联想一下你们就当真了。
千山千水千年
千山千水千年 2
2026-06-03 23:49
如果鸿蒙一统国内市场,那些冲鸿蒙系统而买华为手机的消费者会有更多选择
吴一是
吴一是 2
2026-06-03 18:45
驴言马语
~萧侠居士~
~萧侠居士~ 2
2026-06-04 07:33
光顶级高通芯片,美国被华为逼的给用了?华为看样子赢得蛮彻底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04 00:53
那鸿蒙得感谢高通了。。这可真是神助攻。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6-06-04 15:20
如果用麒麟比安卓系统好,说明谷歌不行。如果比用骁龙的华为好,说明骁龙不行,只要不反过来更差,就是赢赢麻了,
asdffff2
asdffff2 2
2026-06-03 16:59
真把自己当回事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2
2026-06-03 16:17
哪干脆发布Windows的适配程序,手机完美兼容Windows不比兼容鸿蒙市场更大?

用户13xxx64 回复 06-04 07:32
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都死了,还兼容版?

戏画天涯
戏画天涯 2
2026-06-07 13:28
小编瞎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2
2026-06-04 08:14
Mate50不是已经鸿蒙吗?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
2026-06-04 17:46
不是,怎么感觉翻译有问题?这难道不是高通也要进入鸿蒙阵营了?
坚持到底
坚持到底 2
2026-06-03 17:08
胡说!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2
2026-06-09 07:04
狗头军师一个。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2
2026-06-08 13:24
最先出卖的绝对是雷米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08 16:42
如果这样的话,麒麟芯片会不会死不知道,但安卓在中国肯定死翘翘
刹羽之剑
刹羽之剑 2
2026-06-08 13:55
前几年某手机厂商就说了,就算鸿蒙系统开源我也不用。因为到时候华为自己用专业版,对外开放通用版,一样是坑
FrontJIE
FrontJIE 2
2026-06-09 08:27
用芯片打不败就用当年谷歌打败微软塞班那招对付华为
青虹界
青虹界 2
2026-06-03 16:46
哈哈,拔刀吧。
沉迷?惊醒!
沉迷?惊醒! 1
2026-06-04 12:09
这个军师定当重赏
流星
流星 1
2026-06-03 15:52
想啥那?华为自己的50系列因为用的高通芯片都不升级了还其他厂商
对方正在怼人
对方正在怼人 1
2026-06-05 18:12
对对对,高通配开放鸿蒙,安卓配二手麒麟,杀疯了,余总得多谢美国佬捧场
加油奥利给
加油奥利给 1
2026-06-04 01:05
高通骁龙处理器适配鸿蒙安卓阵营前五十名都能做,但是他们都不敢,他们的美国爹不同意
BH1-JFW
BH1-JFW 1
2026-06-04 07:55
呵呵 挺好的
地球撞火星
地球撞火星 1
2026-06-04 12:28
鸿蒙系统确实大家都可以用,但是公开的只有开源鸿蒙,跟华为自己用的不是一回事
jl
jl 1
2026-06-07 14:02
简单了,你以为人家仅仅是限制我们手机科技行业自主吗?实际是不想放弃对我们国家乃至世界其他国家的监控,你只要使用安卓系统,你的数据他就可以随意调用。都用鸿蒙了,他还怎么监视全球啊?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1
2026-06-07 11:50
高通哪里来的鸿蒙源代码??你以为一个系统就是一个驱动程序??你以为大家高通也会和小米一样搞盗版?
渤锐
渤锐 1
2026-06-03 22:38
华为可以做到,让高通的驱动程序失效的
紫魂
紫魂 1
2026-06-04 06:00
华为以前邀请各大厂商使用鸿蒙系统,那些厂商自己不用的。现在这种假设没有必要说了
释佛湛
释佛湛 1
2026-06-04 05:50
买的是华为这个牌子和情怀,也不是买的系统

枭龙 回复 06-04 09:37
胡说八道!

阳刚
阳刚 1
2026-06-05 09:50
这是承认鸿蒙系统的优越性了!
2号
2号 1
2026-06-03 12:15
他说如果不如果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03 16:54
强烈支持高通这么干
宇辰
宇辰 1
2026-06-04 12:52
如果?也只能说如果,问题是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无法实现的事情说再多的如果也毫无意义。
用户13xxx35
用户13xxx35 1
2026-06-03 14:53
造谣没成本?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08 17:30
高通发鸿蒙的驱动,将的是安卓的军吧?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
2026-06-07 13:16
这钱岂不是白花了吗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1
2026-06-08 10:00
鸿蒙系统能适配高通处理器那高通不是在帮华为吗?
陈扬
陈扬 1
2026-06-08 21:53
这?
用户52xxx11
用户52xxx11 1
2026-06-08 22:40
公布了有啥用?就像原子弹制造原理,只要能识字,小学生在网上都能搜到。 但是有几个国家能够把它制造出来? 而且鸿蒙是开源的,也无需沟通在网上公布吧。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6-06-08 22:21
高通它敢吗?
生活的节奏
生活的节奏 1
2026-06-04 12:05
这不就是华为的本意吗,大家都来用,鸿蒙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坨坨龙
坨坨龙 1
2026-06-03 17:01
没事。华为不让高通用韬定律,以后高通就造不出芯片了。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1
2026-06-09 14:42
那肯定不会呀,比如华为的麒麟芯片七纳米,但是等效三纳米。已经很优秀了,再有鸿蒙系统的加持。非常流畅。 那如果真正的三纳米芯片再加上鸿蒙系统支持,那不飞上天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026-06-04 22:36
就怕高通没那尿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026-06-04 08:02
完全没有问题!我!用高通!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2026-06-03 09:48
这货怕是不知道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事。谁来都行,管你高低通,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