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春秋 120 2026-06-03 20:01 华为作为一个纯中国人自己的高科技公司,1V10几个美国的高通、苹果、微软、谷歌、甲骨文、英伟达等全球最顶尖科技企业,居然天天有人贬低华为[滑稽笑] 果树 回复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06-04 09:03 现实中1V17都有,1V10你都不信,那你信什么?华为与美国公司对调你就信? 你看不见我就对了 回复 06-04 07:40 嘴巴上可以打10个
雾影随风 102 2026-06-03 06:51 那谷歌要问候高通一下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6-03 14:34 前两年就听说高通考虑接入鸿蒙,这么长时间了,没一点消息[滑稽笑] 用户78xxx79 回复 06-03 16:15 P呀,我的荣耀GT各方面都移杀mate70,华为手机现在芯片和系统都还有大差距
e涩郎 73 2026-06-02 21:42 那不鸿蒙系统一统江湖?! L-Xin 回复 06-03 09:18 这是阳谋 大渔号 回复 06-04 08:45 鸿蒙不需要主频这么高的芯片,不是垃圾安卓
用户41xxx42 50 2026-06-03 13:12 那华为不得高兴坏,鸿蒙是华为开发的,肯定最适配麒麟芯片了 我有个朋友 回复 用户13xxx94 06-04 14:56 你是鬼子还是什么?为什么怕? 用户13xxx94 回复 06-03 20:19 拉倒吧,这种最可怕
Totollin 33 2026-06-03 15:00 鸿蒙和麒麟是底层上的相互适配开发,实现1+1>2,哪是一个驱动就能超越了 用户86xxx67 回复 06-09 15:08 鸿蒙兼容高通芯片很容易,"套壳安卓"时期,部分手机就用的高通芯片。
又坏又不帅 32 2026-06-03 12:02 意思就是,鸿蒙系统比谷歌安卓要好 用户10xxx78 回复 06-04 00:55 讲真,没有安卓好。也不能说没有安卓好,如果用高通芯片的话没有安卓好。用自己的麒麟芯片还是可以和安卓勉强打一打。虽然我自己用的是华子。但是正视差距这点我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78 回复 用户10xxx78 06-04 00:56 当然我指的是抛开国家信息安全的情况下,鸿蒙系统没有安卓强。如果以国家信息安全为基础的前提下,鸿蒙系统最强,这是毫无疑问的。
用户23xxx70 20 2026-06-03 15:54 关键华为主业并不是做手机,手机只是其业务之一,5G基站,电脑通信设备,家用电子设备,智能佩戴设备都是华为的业务。现在连芯片设计都响当当。如果高通发布鸿蒙的驱动程序,华为估计要写一封感谢信给高通。如何鸿蒙系统在全球流行,华为的手机销量估计要翻2番。
随风 9 2026-06-03 15:40 就是说鸿蒙套壳了安卓 本来就是安卓那来的什么鸿蒙!华为太脏了 用户23xxx70 回复 06-03 16:02 孩子,怎么也要把小学读完再跟花臂大哥出来混社会啊!比尔盖茨的系统运行的电脑上居然也可以运行Linux,按你“天才”的逻辑,比尔盖茨套壳了Linus Torvalds。唉,跟你说这些无异于对牛弹琴,首先你得知道这是谁啊,Linux又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纏綿 回复 06-03 22:21 你比谷歌聪明,为了那几毛比谷歌还勤快[微笑]
传世画家 9 2026-06-03 22:51 真希望你是高通掌门,热烈欢迎兼容鸿蒙,这样鸿蒙就真会成NO1移动操作系统。楼主觉得这样会把华为的手机给搞死,实际呢,鸿蒙系统和硬件的深度调教,高通上用鸿蒙不一定比麒麟上用鸿蒙有很大的优势,这样就助力于华为无论在鸿蒙系统和华为手机的推广上,都是一次腾飞!
阿宽 9 2026-06-03 15:00 真敢想象!高通咋不发布给支持IOS或者Windows系统的驱动程序呢?真当软硬件协调那么容易? 枭龙 回复 06-04 09:40 高通是做芯片的,不是做系统的!苹果系统不开源,你硬件支持有毛用? 劈山 回复 06-04 19:35 苹果台式机当年用自己和摩托罗拉研发的芯片,后来不是改用英特尔处理器了
星晨 4 2026-06-05 12:57 鸿蒙OS的手机版,电脑版目前只有华为做,微型嵌入式的很多电器厂也做,另外就是专用的,比如中心到节点或无中心互联的分布式调度系统。这些特化方面鸿蒙具有其他操作系统都不具有的独一优势。等这些都玩熟了。iOS,安卓,Linux,Windows这些仅基于统一计算架构的操作系统都会边缘化。
果树 3 2026-06-04 09:18 这步棋是损华为的,大家不要以为是好事!华为手机是不能大批量卖到安卓市场的,因为被封锁的是硬件,既使鸿蒙一统江湖,但搭载的设备洋人也不会让中国硬件去搭载!高通这招只针对中国市场,是想在中国抢硬件市场!但高通芯片是这么好兼容鸿蒙,想多了!贪婪的高通舍得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一款高能廉价又能兼容鸿蒙的芯片?可能吗?只会拿着一些伪高能却高价勉强能兼容的垃圾芯片进入中国市场,能成功吗?只要中国硬件厂商始终以国内市场为基,开发中国人能用用的起的好产品,何惧这些小丑耍大刀!
甜咸豆腐脑 2 2026-06-03 16:17 哪干脆发布Windows的适配程序,手机完美兼容Windows不比兼容鸿蒙市场更大? 用户13xxx64 回复 06-04 07:32 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都死了,还兼容版?
jl 1 2026-06-07 14:02 简单了,你以为人家仅仅是限制我们手机科技行业自主吗?实际是不想放弃对我们国家乃至世界其他国家的监控,你只要使用安卓系统,你的数据他就可以随意调用。都用鸿蒙了,他还怎么监视全球啊?
用户52xxx11 1 2026-06-08 22:40 公布了有啥用?就像原子弹制造原理,只要能识字,小学生在网上都能搜到。 但是有几个国家能够把它制造出来? 而且鸿蒙是开源的,也无需沟通在网上公布吧。
非专业人士来啦 1 2026-06-09 14:42 那肯定不会呀,比如华为的麒麟芯片七纳米,但是等效三纳米。已经很优秀了,再有鸿蒙系统的加持。非常流畅。 那如果真正的三纳米芯片再加上鸿蒙系统支持,那不飞上天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