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农村四兄弟同住一栋楼🏠 却各自分开路来走‼️ 这样的分配方式合理吗⁉️ 你们喜

农村四兄弟同住一栋楼🏠
却各自分开路来走‼️
这样的分配方式合理吗⁉️
你们喜欢这样的分配吗⁉️

评论列表

小木增春
小木增春 8
2026-06-02 15:03
这样最好
少年中国说
少年中国说 8
2026-06-17 17:21
这就是现在城市最热门的四代住宅!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6-06-19 14:22
一个家就是一个公园,一般人搞不了这种
四少
四少 5
2026-06-17 14:04
越建越细,分配不合理
yt小韦
yt小韦 2
2026-06-08 14:38
各走各路,各回各家,有什么不合理的?不然的话共用一条路不仅拥挤,谁家小孩不懂事丢点垃圾,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抠鼻][抠鼻]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19 14:21
这特么是园林建筑啊
535306265zjx
535306265zjx 2
2026-06-17 12:41
很好
WU
WU 2
2026-06-20 10:25
老四:?!
大哥
大哥 1
2026-06-06 04:49
可以,
凡人
凡人 1
2026-06-11 07:28
这个可以,主要是地形和面积都足够[点赞]
路人
路人
2026-06-08 06:25
?就这个面积?按照一人五十平方就算一家三口也是十二人啊再乘以五十地基那得六百平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