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哇塞!这款“衣服”8900美元,巴黎世家价格从不骗穷人 网上见这图片,惊掉了下

哇塞!这款“衣服”8900美元,巴黎世家价格从不骗穷人

网上见这图片,惊掉了下巴。国外一位模特身上就挂一纸壳闪亮登场,价格8900美元,这也太奇葩了吧?

国外模特太亮眼,挂个纸壳就成了时髦新款,价格还贵的离谱,一点美感都没有,硬邦邦的穿在身上也不舒服啊。

如果中国模特穿这个出门,估计拾荒的大爷大妈们,会跟随其后,万一你将衣服扔掉了,她们捡到可卖纸壳子呢。

有人说了,模特穿上它并不是图好不好看,而是追求与众不同的新颖感,保你上热搜!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咱们见怪不怪吧?大家觉得呢?
照片来自网络

评论列表

用户97xxx82
用户97xxx82 19
2026-06-02 23:15
国外要往流浪汉方向发展。
用户40xxx02
用户40xxx02 15
2026-06-04 15:27
就是作逼怪
甲乙
甲乙 10
2026-06-02 23:34
楼下好像不到两毛钱一斤还是公斤[捂脸哭]

用户10xxx05 回复 06-05 14:14
别乱说,很贵的,4毛一斤,行情好时6毛多

好人难做 回复 06-05 15:47
黄纸皮 目前是七毛一斤 1.4元一公斤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5
2026-06-02 20:01
卖不出去不要紧,便宜卖是不可能的。
用户66xxx24
用户66xxx24 5
2026-06-04 22:03
没事都来买我的,我的9.9包邮
我那个叫这个吧
我那个叫这个吧 5
2026-06-05 10:50
不如尿素包装袋时尚
沃卡
沃卡 5
2026-06-17 04:04
云霄
云霄 4
2026-06-02 19:45
人家要的关注度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4
2026-06-04 15:20
黔驴技穷
钢铁兄弟会
钢铁兄弟会 4
2026-06-04 20:00
这个巴黎世家老板之前是乞丐吧?看了一下他们的衣服基本都是乞丐倾向
笑江傲湖
笑江傲湖 3
2026-06-07 21:46
一不小心就会被大妈顺走了,建议里面多穿件衣服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3
2026-06-05 00:21
还是个烂纸壳子
勿忘海参葳
勿忘海参葳 3
2026-06-10 12:40
哈哈哈,巴黎世家的设计确实挺奇葩,不过这明显就是小编p图来逗大家的,别信,这明显就是废纸箱子胶带都没剔干净!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6-06-23 14:13
真的假的?
随风
随风 3
2026-06-27 17:17
人家是环保,再过些年估计能退出树叶衣服和草裙了😛
首席评论
首席评论 2
2026-06-07 17:55
4毛一斤,一斤都几十件了
星语心愿
星语心愿 2
2026-06-03 14:03
很好,这个款式很期待那些明星啊代言人啊来展示一下
用户32xxx54
用户32xxx54 2
2026-06-06 22:08
纸箱?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
2026-06-03 14:20
这走的是高端小气下档次风格,就问:还有谁!?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6-06-06 19:47
一台新能源一点几T的车不也卖个百万吗?道理都一样!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2
2026-06-08 00:15
我打火机呢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07 23:36
这几年日子过的挺紧张😓😓不经意间看到了我捡的一大堆纸壳,心中一阵狂喜呀!这能做好多衣服🧥了,一件8900美刀,我马上就是亿万富翁啦!就问你服不服?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2
2026-06-09 09:00
圣斗士星矢乞丐版?
乘风破浪的哥哥
乘风破浪的哥哥 1
2026-06-03 14:10
迟早尿素袋也得上展!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
2026-06-13 00:32
呵呵,做衣服奸商,不知道怎样模仿
yu
yu
2026-06-03 08:12
下次这女人身上套个塑料袋就可以买10000欧元了。[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