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养老金上调2% 虽说2%的上调幅度乍看之下不算高,但细细核算,整体情况还算不错。

养老金上调2%
虽说2%的上调幅度乍看之下不算高,但细细核算,整体情况还算不错。
去年养老金调整2%,我有40年工龄,按2%的比例上调,结果还挺让人满意。因为我不涉及高龄补贴,按照三种调整计算方式,最终算出每月能领80多元。
今年养老金调整的情形,估计和去年相差无几,毕竟还有高龄补贴这一项。

评论列表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39
2026-06-02 17:19
那来的2%消息?想的美!
雨花石
雨花石 30
2026-06-03 09:15
我们广州现交社保要一千九有多,但现退休的就只能领一千三左右,居然倒挂了怎么都想不明白!买社保要二十年左右,到领养老金时就十年左右!这帐不会算!
辉哥
辉哥 18
2026-06-02 16:01
你别诂计、今年涨不涨、等政策出文
安东
安东 11
2026-06-02 22:12
做梦!
文欣
文欣 9
2026-06-03 08:09
没有官宣,都是梦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飞的鳄鱼
飞的鳄鱼 7
2026-06-03 17:01
不是2是3.8%
本岛路rtyyggv
本岛路rtyyggv 6
2026-06-03 12:46
做梦见了2%的养老金
刘萍
刘萍 6
2026-06-03 14:56
哪只眼睛看到官方发文了
王~~
王~~ 5
2026-06-02 22:03
老农民的工龄怎么算呢

mx111111 回复 06-03 09:03
问问你自己!不交社保,工龄想要多少算多少。

香蕉
香蕉 5
2026-06-03 06:52
今年都过半了,还加怎么加
原来的我
原来的我 3
2026-06-03 18:28
睁眼说瞎话的,你看到文件了吗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2
2026-06-02 22:59
你确定才2%吗不可能吧应该比去年高点吧听小道消息说的
永盛模具配件
永盛模具配件 1
2026-06-03 16:53
今年今年不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