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宇树机器人宇树科技最大的问题就是智能化还不足,不过和英伟达合做,简直就是如虎添翼

宇树机器人

宇树科技最大的问题就是智能化还不足,不过和英伟达合做,简直就是如虎添翼。还有就是机器人智能化,还需要在软件方面有所突破才行啊。宇树上市后盈利不可知,现在知道的就是美团投资持股最多的,宇树上市后,浮盈超百亿。至于宇树募集4.2亿,还是42亿,还是420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原始股东都能变现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6-06-07 17:42
宇树啊宇树无论国内巨额估值上市 还是外资参股分享技术数据,都是借概念套取巨额资金。这种做法实属可恶,这里面必须要严查重判泄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