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产NX8算是没戏了,4月8号上市,当月卖了1953台,6月1号发个海报,还以为

日产NX8算是没戏了,4月8号上市,当月卖了1953台,6月1号发个海报,还以为上月卖了10767台,结果仔细一看是锁单,合着您这俩月没干别的,光锁单了,也就是说俩月都没交付出去一万台 ,这肯定不是产能的问题。刚上市的时候还有大量的对比理想锁单日产的视频,现在也没人说了,看来那一拨超能力已经过去了。邻居别克早已经宣布别至境E7交付10000台了,对比这俩车型,我认为日产还是有优势的。但是日产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今天这个海报,发出来不是招笑的吗?日产NX8别克至境E7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0
2026-06-02 09:01
太贵了,顶配15还可能有活路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7
2026-06-02 14:48
后期NX8会更好,三无忧政策,舒适用料更好,6-7月见分晓

七神宝宝 回复 06-03 09:50
水军快闭嘴吧

人生如歌 回复 06-04 02:23
不就是个组装货吗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6-06-02 10:22
除了高配的,其它都没眼看,400平台,杂牌电池,除非降五万

实话实说 回复 06-02 14:49
日产自己封装电池无会有问题的,后期NX8会更好,三无忧政策,舒适用料更好,6-7月见分晓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05 13:50
早就说过了,低配用的破烂电池,谁要?
心梦
心梦 2
2026-06-05 17:57
样衰,太丑。怎会好卖
nnnc
nnnc 2
2026-06-06 14:35
这就是动不动十几二十万的下场
华.肖
华.肖 2
2026-06-04 22:51
日产车的空调,是真T马垃圾啊!夏天开五公里还吹热风,开最大还不凉块,还爱坏不!
喂喂
喂喂 1
2026-06-04 00:37
唯有MPV能救日产中国
用户85xxx05
用户85xxx05 1
2026-06-03 13:50
说起锁单,不是小米玩得贼六吗?
华.肖
华.肖 1
2026-06-04 22:52
日产车的空调,是真T马垃圾啊!夏天开五公里还吹热风,开最大还不凉块,还爱坏!
茶是故乡浓
茶是故乡浓 1
2026-06-03 05:56
4月看了nx8和v27.果断提了v27两驱,已经2000公里了。

兀哈扎勒图 回复 06-03 15:32
能耗多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6-06-03 20:38
价格高还不说,还没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