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年初一 和妈妈一起爬了北汉山!!❄️🏔️

눈이 왔을 때 등산하는 게 진짜 재밌엉!
首尔这两天暴雪
下雪后天晴爬山真的好有意思
阳光撒在雪上特别特别美!!!
而且因为我们没有穿防滑链
一路上很多人提醒我们 关心我们 帮助我们~呜呜
真是好暖心的新年起始~~~
想冬天去爬北汉山的宝宝一定记得穿冰爪和登山仗哦!
不然和我们一样几乎是屁股着地滑下来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