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当16遇上南半球的梦幻春天~🪵

朋友帮我各种拍拍拍 每张都好好看!!
旅行就像一把熨斗 熨平了我褶皱的生活
基督城公园去了~
霍比特人小镇去了~
还去奥克兰动物园 看了kiwi 鸟
因为是喜欢生活在黑暗中的动物根本拍不出来哈哈
但是比想象中的体积要大很多!
明天开始回归工作和日常生活!
感觉会很想念在新西兰
简简单单放空的日子~
但又是新的状态出发啦!
攻略和vlog加班加点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