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稻城亚丁这段省道收费其实也是可以的: 首先,它不是单纯的省道穿过景区

稻城亚丁这段省道收费其实也是可以的:
首先,它不是单纯的省道穿过景区,而是断头路,除非去景区玩,否则没有必要走这条路。
其次,这条路最初村路,升级省道后,由景区责管理维护,所以收费用于公路的养护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其实收费也不是通行费,是乘坐观光车的费用,只要收费不要太贵的话,其实还是可以收费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2
2026-06-02 21:41
这条路是景区修建的吗?还在洗呢
蜀国浪子
蜀国浪子 21
2026-06-03 11:27
省道?断头路?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说的啥?!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18
2026-06-01 18:25
你是谁?你与亚丁什么关系?你想表达什么立场?还是想蹭蹭热度???

沙中草 回复 06-03 10:31
一看就是景区相关人员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4
2026-06-03 10:46
就是收费太贵了,120元,确实过分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0
2026-06-03 09:54
什么叫其实也是可以的?
遗忘
遗忘 6
2026-06-03 12:46
如果是景区自己出钱修的,可以收。如果不是就不能以。
銤銤銤
銤銤銤 4
2026-06-03 08:00
我一个四川人都不去,你们自己想想
三秦大地
三秦大地 1
2026-06-06 16:07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026-06-05 12:57
收200不找零多好,票纸好流通。经济上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