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李楠又在说鸿蒙套壳。这是又要出新键盘还是新鼠标?

李楠又在说鸿蒙套壳。这是又要出新键盘还是新鼠标?

评论列表

暗夜
暗夜 8
2026-06-04 09:43
如果用来源安卓一个是根还是安卓。第二个是米军会说这就是套壳安卓。。所以用安卓说套壳。不用安卓你又说愚蠢。。当别人傻子???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4
2026-06-02 19:32
印象中,李楠还在魅族的时候,说不考虑麒麟芯片。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还认为鸿蒙是套壳安卓,真是个人才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4
2026-06-03 12:57
这个李楠以前还说人话,最近几次感觉不对劲

嘴帝不趴窝 回复 06-05 20:39
说华为好话的时候就疯狂舔,披露华为问题的时候就使劲黑

愿望
愿望 3
2026-06-05 07:59
这玩意儿是啥啊?我就记得李楠是打篮球的啊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6-06-05 07:28
难怪广东的IP水军好多,原来这个家伙在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