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李楠又在说鸿蒙套壳。这是又要出新键盘还是新鼠标?
2026-06-01 15:18:30
叽歪手机
科技
李楠又在说鸿蒙套壳。这是又要出新键盘还是新鼠标?
评论列表
暗夜
8
2026-06-04 09:43
如果用来源安卓一个是根还是安卓。第二个是米军会说这就是套壳安卓。。所以用安卓说套壳。不用安卓你又说愚蠢。。当别人傻子???
UC用户123
4
2026-06-02 19:32
印象中,李楠还在魅族的时候,说不考虑麒麟芯片。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还认为鸿蒙是套壳安卓,真是个人才
和平使者
4
2026-06-03 12:57
这个李楠以前还说人话,最近几次感觉不对劲
嘴帝不趴窝
回复
06-05 20:39
说华为好话的时候就疯狂舔,披露华为问题的时候就使劲黑
愿望
3
2026-06-05 07:59
这玩意儿是啥啊?我就记得李楠是打篮球的啊
网络已不再帮谁
1
2026-06-05 07:28
难怪广东的IP水军好多,原来这个家伙在那边。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