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网友在雷军的贴子下留言,给小米的建议:给小米一个建议,小米汽车的销量主要靠有钱

有网友在雷军的贴子下留言,给小米的建议:

给小米一个建议,小米汽车的销量主要靠有钱的米粉,有钱的米粉几乎都持有大量小米股票,包括我算买的比较少的都有几万股,大多数米粉都等着用小米股票赚的钱买小米汽车,而亏钱的状态下一般不会买,不是买不起而是觉得不吉利,所以小米如果能做好市值管理,汽车销量会翻倍增长!

评论列表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5
2026-06-12 15:03
这牛吹得。几万股也是上百万资金还少,那多的要上千万了。这身价买个20万的车还要思考?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4
2026-06-01 13:22
靠运气赚的钱凭实力丧失-与米股散户股东共勉。
坨坨龙
坨坨龙 3
2026-06-17 10:27
我怀疑你在阻挠大家购买宗教品牌产品。 众所周知,宗教品牌没有上市。它的粉丝自然无法通过买卖它的股票盈利。 哪是不是就没钱买宗教品牌的产品了?

用户12xxx75 回复 06-17 11:37
全球靠宗教式营销目前可查有证据的不是小米的雷军吗?难道我记错了?

冰魂 回复 06-17 13:44
你所说的这个宗教品牌很厉害,粉丝没钱买,靠普通用户买就可以秒杀其他品牌,我记得有个五百强品牌,老总亲自下场吹牛逼都没干过人家,股价还一直跌,真特么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