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新研究表明,咖啡因摄入量较高可能与抑郁症状更严重相关。然而,研究人员还发现,在

最新研究表明,咖啡因摄入量较高可能与抑郁症状更严重相关。然而,研究人员还发现,在失眠或睡眠质量差的人群中,咖啡因似乎会暂时掩盖抑郁症状,削弱统计关联。本周一(当地时间),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 研究发现:咖啡因摄入量越高,抑郁症状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