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报高考志愿一定要给招生办打电话。 报高考志愿不给招生办打电话,那你就是在拿孩子前

报高考志愿一定要给招生办打电话。
报高考志愿不给招生办打电话,那你就是在拿孩子前途开玩笑。很多的人不知道怎么打,打了也不会说,等于是白打。今天教你三句话,一个电话就可能改变孩子的人生。
·第一句打探。老师您好,我是某某省的高考生,今年考了多少分?省内多少位次?非常想报咱们学校的某个专业,你看有希望吗?记住分数和位次一起说。招生办老师一天要接几百个电话,你说清楚了他才能给你一个准话。如果他告诉你和往年差不多,放心报。如果说有点悬,你心里就要有数了,别犟。
·第二句排雷。一定要问老师,报这个专业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有些学校对单科成绩、身体条件是有要求的,达不到分数够了也会被退档。退档意味着什么?可能就从本科直接掉到了专科。
·第三句给自己留后路。问老师如果要转专业,好转吗?条件是什么?这些信息提前掌握,志愿填报心里才能有底。只给分数差不多的学校打,不要每个都打,打不通就换时间。早上9点,中午12点,晚上7点之后,打通的概率是最高的。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43
2026-06-20 21:16
电话一般没人接

骏马 回复 06-21 08:13
有人接的,学校一般会安排学生会干部和老师值班,你只要在规定时间打,应该没问题,为了孩子一定要认真落实一下。

66
66 27
2026-06-21 06:02
你以为你是谁
青青的水蓝蓝的天
青青的水蓝蓝的天 13
2026-06-21 09:59
对自己最关心的专业,打打电话总没错。特别要注意现在都是按照大专业报志愿,一定要看清楚,大类里面千万不要有自己不想去的专业,否则,一旦调剂到这个专业就惨了。
guiyunlt
guiyunlt 12
2026-06-21 15:24
招生办老师:我可太感谢你们了,招10个学生,电话来了1万
读过书的文盲
读过书的文盲 11
2026-06-13 20:17
每个志愿都打,那时间也不够啊。

哎呀 韭菜 回复 06-20 15:01
别听自谋体瞎忽悠

100_ 回复 06-21 11:22
总共就45个志愿,一个十分钟,够了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9
2026-06-21 20:24
好像全世界都得侍候你似的
用户83xxx29
用户83xxx29 8
2026-06-21 07:18
他们只管赚你的钱,你没打通是你的事
用户97xxx02
用户97xxx02 6
2026-06-21 08:52
要打的当时报华南理工大学就打通问得祥细也回答祥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6-06-23 05:25
你以为招生办是陪聊客服?都不干活就接电话?那你们当地的考生都不要上学了[墨镜]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3
2026-06-21 22:21
招生简章说的明明白白,你还要打个电话?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3
2026-06-23 11:37
这是移动还是电信公司的?揽业务来了吧。😆😆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3
2026-06-23 10:01
等你打通电话,你的同学都大学毕业了
枫落之日
枫落之日 2
2026-06-24 00:42
含⑦啦你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1
2026-06-23 08:03
他们只是值班非专业人士!
混老二
混老二 1
2026-06-23 17:12
作者来自非州小山村的,一分一段表,80%的问题解决了。
永远的天涯
永远的天涯 1
2026-06-23 16:49
四五十个志愿还怕录不到,这得有多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