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我妈一直认为我不配享受好的

为什么我妈一直认为我不配享受好的

评论列表

榠風
榠風 7
2026-06-03 10:48
估计是自卑了

夜幕*猫咪*忧 回复 06-04 15:32
不会,自卑不是这样的。。。我妈有点自卑,但她只会删除她自己吃的东西。。然后让我再加两个我爱吃的。这个习惯,从我开始挣钱之后,我逼着她改了。。。因为如果她不吃的话,我会下次多点两个她爱吃的 。。。所以她妥协了,知道对自己好了

洛鱼
洛鱼 4
2026-06-04 17:33
想节约,但是这个组合,只能委屈女儿,她是长辈,不能删减,女婿要照顾,女儿就无所谓的。
直率暖阳
直率暖阳 3
2026-06-04 15:44
不是,老一辈的观念,不要怪,她们也是苦日子过过来的。可以自己买点自己做,这样他们也好接受点。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要慢慢改变适应,但是不要过于摒弃过去。

用户10xxx16 回复 06-04 19:12
她可以去掉自己想吃的,而不是去掉女儿的,尤其是在女儿对象面前,以后她对象有可能也不重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