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给大股东减持,套上紧箍咒
这几天股市大跌,与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有关,如果给减持套上紧箍咒,是否有助于股市健康发展?
减持可以,不让减持,谁改愿意上市?但是减持应该有条件,比如把给股东先分红作为先决条件,分红达不到一定比例,不得减持。
如此,便把大股东利益与所有股东利益绑定在一起,小股民受益了,大股东自然受益好。
应该给大股东减持,套上紧箍咒 这几天股市大跌,与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有关,如果给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