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霆输掉西决,3个不想听但必须接受的客观事实: 1. 亚历山大不是领袖,是精致

雷霆输掉西决,3个不想听但必须接受的客观事实:

1. 亚历山大不是领袖,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顺风浪投、逆风隐身,关键时刻甩锅的样子,像极了当初的威少,却没人家那股子蛮劲。

2. 切特就是个高级花瓶。 这种一碰就飞的“玻璃人”,在季后赛就是防守漏洞,别拿杜兰特跟他比,他连卡尔-安东尼·唐斯都不如。

3. 戴格诺特就是个纸老虎教练。 手里握着一把同花顺,被对面老爷子用一对2给打炸了,临场调整慢得像树懒。

雷霆迷信五小阵容,以为速度快就能赢。实际上,对手精准地利用了雷霆内线没有重型中锋的弱点,疯狂杀伤禁区,更致命的是防守沟通。雷霆的换防体系在面对掩护时乱成一团,漏掉了太多空位三分,这不是某一个球员的问题,是防守理念被对手吃透了,当你无法惩罚对手的防守,也无法限制对手的进攻时,输30分都是客气的。

看着雷霆这群孩子被当众羞辱,我才明白:天赋救不了软蛋,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




我新发布的内容被官方推荐啦!👍你也快来发布一条吧!带

评论列表

起航
起航 97
2026-05-31 17:53
公敌是真的,没那么不堪,一物降一物,除了马刺,雷霆依然是最强的,不面对文班,切特依然可以牛哄哄,另外,状元可以水,MVP没有水的。虽然是个不错的演员,亚历山大依旧可以算得上西毒,华山论剑有他一席之地

红绿灯前的螃蟹 回复 05-31 18:54
雷霆确实不弱,但整体打球的风格(如果那些肮脏的小动作和非篮球技巧的造犯规也算风格的话)败光了所有的路人缘,也让亚历山大和切特卡鲁索迷信自己在关键比赛也会受到照顾,然后就被打出原形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香烟 回复 05-31 19:28
亚历山大:俺明明是北丐!

金水河畔
金水河畔 53
2026-05-31 23:32
我喜欢马刺进入总决赛,亚历山大一直是个不值得期待的人

丰收的季节 回复 06-01 21:16
只有马刺打进总决赛,才能畅快的打球,真正的华山论剑!输也是能力不足,不是哨子问题!

爱咋咋地 回复 06-02 06:28
说的对 都不喜欢亚历山大

ヅ飄メ渺。
ヅ飄メ渺。 35
2026-06-01 03:19
高大内线的球队确实很克制雷霆,早两年湖人就一个戴维斯,替补内线都很垃圾就把雷霆磨砂在地上!马刺的文班让雷霆打得也很艰难,内线突不进,外线也没那么多空位三分给你啊!

記住別笑 回复 会飞的鱼 06-02 10:00
要不再早两年,雷霆季后赛都进不去

会飞的鱼 回复 06-02 08:40
早2年独行侠把雷霆按在地上锤[抠鼻]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33
2026-05-31 20:49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道理就在这里,赢球吹上天,输球你得死。

左克拉 回复 06-01 18:21
可别!去年他4-3步行者,但在球迷眼中,雷霆依然是个垃圾

少摊手多防守
少摊手多防守 27
2026-05-31 18:30
G7演员是卡秃吧

风再起时 回复 坤哥 05-31 20:00
名成利就现在看他直播打球脏多了。

坤哥 回复 05-31 18:36
秃卡是个好孩子

围城
围城 25
2026-06-01 00:13
压力山大今天表现对得起领袖两字了,前面落后十几分是他一个个单打打回来的,要不是帕尚尼连续投进那几个三分,把雷霆部署全部打乱了,不然还是有得打的

用户15xxx30 回复 06-01 11:01
不错,如果杰威满血的话胜负很难说

漂流木 回复 06-02 07:45
落后就无进球拿九分。。。

記住別笑
記住別笑 24
2026-06-01 10:33
发文能不能客观一点,人家好歹也打到西部决赛抢七惜败,还是伤了两员大将的情况下,能被你说的一文不值,造你这么整,冠军之下皆蝼蚁,夺不了冠哪怕你是总亚军都得推翻重建呗

27 回复 06-01 16:04
你也知道他伤了2个,怎么抢7的你不知道?

用户13xxx89 回复 06-01 14:52
有道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1
2026-05-31 23:14
季后赛能打赢马刺的球队也极少吧

向秋典 回复 06-01 07:39
尼克斯可以!

用户15xxx30 回复 向秋典 06-01 10:51
拭目以待,内线球员是文班的玩物

yjfyl
yjfyl 16
2026-06-01 09:32
雷霆主教练控场能力差。最后一场,马刺教练功劳最大,只要雷霆一起势得分(雷霆只进一个球),哪怕自己领先10分,也会叫暂停,这是制胜的关键。
曾书书
曾书书 15
2026-05-31 21:31
人家都打到西决了被你说的一文不值,照你这么说其他被淘汰球队全是饭桶,我也喜欢现在的马刺但你不能马刺赢了对手就是人机,雷霆不强吗,也许首发没有马刺强,但也不至于cba 吧,

大象无形 回复 06-01 12:47
每球必倒地,也确实烦人,败人缘

陆畏因
陆畏因 11
2026-06-01 06:47
客观的说,雷霆输在杰威的伤病
黄土滴滴
黄土滴滴 11
2026-05-31 22:10
这也就碰到文班了。去年还是冠军,雷霆两个横扫,没那么差。

明月千里 回复 聿车 06-01 09:43
如果不是裁判,去年步行者是总冠军!

聿车 回复 05-31 23:54
去年冠军吹来的

徐纪前
徐纪前 8
2026-05-31 19:33
没有重装备,打回原形了,马刺其实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好在对面的唐斯也不硬。
RFDC
RFDC 8
2026-06-01 17:19
你是那么怕得罪布朗尼吗?哪里像威少甩锅,明明像摊子关键时刻的甩锅。布朗尼也不用跟我犟,总决赛56场摊子就从来没执行过最后一投的绝杀,那怕准绝杀也没执行过,全部是甩锅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8
2026-05-31 19:53
还有很多选秀权。
江南烟雨
江南烟雨 8
2026-06-01 06:57
雷霆确实是超强队,但球风也确实把口碑败光了。马刺如日中天,球风观感性也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杨ZT
杨ZT 4
2026-06-01 19:59
横扫湖人时把他们吹到天上去了,输给马刺又被立刻说的一钱不值。
沉淀
沉淀 4
2026-06-01 19:41
威少甩锅?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6-06-01 07:13
马刺雷霆,确实是NBA独一档的存在,进攻防守都超一流
墨羽
墨羽 4
2026-06-01 12:12
文班3年,卡斯尔2年,哈珀更是新秀1年,首发阵容平均二十出头,马刺在未来,大有可为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3
2026-06-01 10:37
输了什么都是错[微笑]不过乐见雷霆输了
小白蛇
小白蛇 3
2026-06-01 11:12
鸭梨没有硬解的实力,还达不到超巨的水平
幸运哥
幸运哥 3
2026-06-01 07:29
雷霆就算输。也没有骑士这搬输得这么难看,鸭梨还是强得可怕
韦编三绝
韦编三绝 3
2026-06-01 07:43
什么叫像极了威少?你可以说威少投篮命中率不高,但是威少打球有激情,暴力美学观赏性高。最主要的是威少也不会前仰跳投,故意假摔。
卒一拱日
卒一拱日 3
2026-06-02 14:10
捧高踩低真恶心。虽然很讨厌压力山大.哨。但去年至少也夺冠过。看不上这种自媒体的恶心样。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3
2026-06-02 04:02
sga整个西决第七场虽然也有30多分进帐,但整场比赛毫无存在感。。。真的太拉了,只会浪投。。。关键时刻就隐身。。。内线根本没人啊。。。
陌默
陌默 3
2026-06-01 06:59
你的3个观点几乎都不成立,第一,你说的不是亚历山大,而是詹姆斯。第二,不是切特不强,是遇到了文班亚马。第三,戴格诺特没有那么不堪,相反很厉害。
菲火流星
菲火流星 3
2026-06-02 12:53
就你吐槽的这几个人好像去年才拿了总冠军吧?当真话以前叫别人小甜甜现在就叫牛夫人了嗦??而且今年也打进了东决了的,算不错了,毕竟总冠军只有一个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2
2026-06-01 11:20
雷霆每年都打的很好啊,你说人家差?
无私为大私
无私为大私 2
2026-06-01 14:21
不是球队输了亚历山大没输吗?亚历山大是不是也应该投资几个媒体了😄😄😄
为你买醉
为你买醉 2
2026-06-01 02:38
雷霆下赛季请你当主教练
星辉灬
星辉灬 2
2026-06-02 11:49
雷霆确实还是强的,跟尼克斯打的话说不定能赢,只是马刺发挥更好,年轻一代双子星熠熠生辉!眼看文班亚马武林绝顶,亚历山大北丐威名也不遑多让!下次再让大家看看沾衣十八跌的成色。
Song国Hao
Song国Hao 2
2026-06-01 21:29
说实话,埃及罚佬打法令人非常讨厌,但你拿威少比真的太可笑了,杜兰特走后从未证明过自己,自己最巅峰的时候带着巅峰双一阵的乔治首轮出局,就连跟着詹姆斯都过不了首轮的人,这都能吹?吹他还不如吹利拉德,当年就是淘汰威少带领的雷霆打出来的戴表名场面
创展CZ
创展CZ 2
2026-06-01 17:04
有一说一,雷庭还是很强的,缺了杰威罢了,不然,马刺过不了

123 回复 06-01 21:25
你咋不说裁判续了两场,不然杰威来了也不好使

春竹
春竹 2
2026-06-02 13:41
没裁判帮,雷霆连詹姆斯带的湖人也打不过。
缘夢
缘夢 2
2026-06-02 03:46
只能说实力有了,运气不好,两个大将伤了,其中一个是二当家。你告诉我,历史上有哪个球队,能在二当家伤了的情况下能打进总决赛?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6-06-01 16:10
要不然裁判帮忙,总决赛早就开始了,哪里来的抢七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6-06-01 14:11
nba球迷老想雷霆队出局,靠.跳跳罚球,永远也不得人心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2
2026-06-02 02:25
你这发的,把威少和唐斯都带上了,唐斯怎么了?今年不好吗?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2
2026-06-01 00:39
雷霆之所以输球,是缺少投手!G6真的是绝望了!
杠精
杠精 2
2026-06-01 02:30
感觉应该换教练了,他手机的球员真的跟他的嘴脸一样,不过也是联盟惯出来的,一直给裁判施压,你看今天吹罚一致的情况下直接给他技术犯规,当然了教练给球员争取利益是对的,但是他的嘴脸太丑漏了,完全就是在试探裁判。鸭梨每次倒地看着裁判,教练就在场边说着啥,有很多镜头都是对着裁判的
丰收的季节
丰收的季节 2
2026-06-01 21:14
雷霆丢了二塔肯定输了!
世界变了
世界变了 2
2026-06-01 16:56
雷霆打的可以了,目前联盟没有球队是雷霆的对手,就是刚好被马刺克而已
天弋
天弋 2
2026-06-02 02:16
近三十年以来最不想看到的所谓联盟门面!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2
2026-06-02 07:52
篮球课堂——阿摊——“帮队友拿到大合同”——(1)此类舔语,大抵出自“杨”“徐”“马”三条D裤,经“特殊生物直播间”发酵、泛滥成灾,最后竟然成了给阿摊立牌坊的“铁证”——(2)先不说那几个大合同的事——德隆、小托马斯、罗斯、威少、水拉、小黑的身价,却是跟着阿摊实实在在给打没的——(3)接着说大合同的事——公牛夺冠后、角色球员多数拿了大合同!是不是应该吹一波“跟着乔丹可以拿大合同”?——马刺夺冠后、角色球员多数拿了大合同!是不是也应该吹一波“跟着邓肯可以拿大合同”?——球队夺冠后,角色球员都是要长工资的!这是铁律——(4)回到阿摊——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特坦汤普森、卡鲁索、里弗斯的合同,是和阿摊的合同捆绑的吗?还是说,阿摊跑去老板办公室、帮着他们谈的合同?——否则,怎么能叫“阿摊帮他们拿到大合同”?——(5)骑士那几个大合同,最应该感谢的是格林和裁判!没有他们,阿摊自己的合同都是“泥菩萨过江”——(6)卡鲁索的大合同是通过干脏活累活、用血汗换来的,里弗斯的大合同是自己扛着炸药包冲击内线换来的,与阿摊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7)多编几个“私下里阿摊关爱他们”的故事吧!否则没法逻辑闭环。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1
2026-06-02 00:09
其实进攻端切特的戏份很少,基本没多少球权。
导演 我躺哪儿
导演 我躺哪儿 1
2026-06-02 03:07
精致利己主义者 顺风浪投 逆风隐身 关键时刻甩锅 像极了威少???? 到底像谁心里没数吗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
2026-06-01 15:34
马刺今年算是专治雷霆的存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6-01 19:38
马刺只是险胜,说得打雷霆和过家家一样,中国这些篮球博主的水平比中国篮球还要差

缘夢 回复 06-02 03:55
确实是,还有些所谓球迷评论,素质更是低下,随意贬低球员,人品堪忧

用户36xxx92
用户36xxx92 1
2026-06-01 10:20
雷霆整体不算太差,只是对面刚好有文班亚马!
海市蜃楼
海市蜃楼 1
2026-06-02 07:28
第一点是不是詹冠历戴了?
詹姆斯的干爷爷
詹姆斯的干爷爷 1
2026-06-01 12:20
威少怎么甩锅了?
Shine_Wong
Shine_Wong 1
2026-06-02 09:23
赢不是很正常的吗?常规赛不就被打爆了吗?
用户28xxx05
用户28xxx05 1
2026-06-01 04:53
成王败寇
锄禾日当午
锄禾日当午 1
2026-06-01 23:25
列举的第一点,你确定不是像极了常务副goat乐邦?
牧仁
牧仁 1
2026-05-31 22:33
一把好牌打的稀烂,输了就准备来年吧。
昆仑
昆仑 1
2026-06-01 15:10
我是雷霆球迷,昨天马刺晋级,觉得也可以。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026-06-01 08:27
输了往死里喷就对了😉反正赢家决定一切上限😄👍🏻
尾翼
尾翼
2026-06-01 08:48
最后的总结挺好:天赋救不了软蛋! 上赛季吃了一次红利,这个赛季还想着变本加厉! 都已经全民讨伐的程度了,不思进取,还想着靠这招就离谱!
沉默的痞子
沉默的痞子
2026-06-02 07:58
现实生活中,你们见过压力山大的粉丝吗?
谜你
谜你
2026-06-01 07:50
人家雷霆有总冠军,小编酸个毛线
秋天早晨
秋天早晨
2026-06-01 12:52
马刺进总决赛成全了尼克斯,尼克斯总冠军稳了
jlang
jlang
2026-06-01 12:43
卡秃最坏
马腾云
马腾云
2026-06-02 07:46
雷霆已经不错了,联盟里面除了马刺还有哪个比他强?
用户13xxx96
用户13xxx96
2026-06-01 12:30
雷霆当初对湖人太狂妄自大了,所以树了太多公敌!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026-06-01 12:54
说鸭梨不行的是不看比赛的吗?虽然骗犯规让人不喜欢,抢七没他早玩完了。切特不碰上文班,别的队还是拿他没办法
诚信
诚信
2026-06-01 04:01
不要黑威少,什么时候甩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