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8 2026-06-15 22:53 广东热个毛线,白天最高温度33度,晚上也就28度 还经常下一场大雨 印象很深就是十几年前在佛山天天下午下一场大雨,然后就可以看到彩虹。最多一次有三条彩虹。 对比老家湘北地区,白天35度,晚上33度,那才真的叫热[无奈吐舌]
两百斤胖子 6 2026-06-02 17:02 小时候没空调不一样过,难道现在是退化了? 天下溪 回复 06-02 21:46 心态不同了,现在没空调,我也过不了,还有就是现在的确比以前热!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3 03:49 最近几十年全球把多少化石能源转化成了热量你知道吗?气温基本每年都在升高。以目前的趋势,完全可以推测,将来地球文明很可能是灭绝于全球升温而不是能源不足[抠鼻][抠鼻][抠鼻]
为你而来、 2026-06-03 00:16 非洲又不是所有地方都在赤道附近,所以他说广州更热也是有可能的 为你而来、 回复 肉多点 06-04 18:11 基因你都不懂? 肉多点 回复 06-04 12:19 既然不热,怎么晒黑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