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广东出差回来有感

广东出差回来有感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2
2026-06-02 00:58
赶紧回老家去吧,真的

吾姓聂 回复 06-02 05:47
。。。这可是猎德黑叔公。。。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28
2026-06-03 13:02
非洲有不少高原国家,全年气温的确不高,但黑人还是回非洲去,非法滞留的外国人统统回去。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 16
2026-06-02 15:09
送他们去印度,听说那里气候非常好,还有条河,跟他们肤色差不多的,可以天天下去游泳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3
2026-06-02 13:46
动物
用户15xxx66
用户15xxx66 9
2026-06-02 16:52
好恶心
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8
2026-06-15 22:53
广东热个毛线,白天最高温度33度,晚上也就28度 还经常下一场大雨 印象很深就是十几年前在佛山天天下午下一场大雨,然后就可以看到彩虹。最多一次有三条彩虹。 对比老家湘北地区,白天35度,晚上33度,那才真的叫热[无奈吐舌]
呼风唤雨
呼风唤雨 7
2026-06-04 13:20
要不转学去印度吧[并不简单]
两百斤胖子
两百斤胖子 6
2026-06-02 17:02
小时候没空调不一样过,难道现在是退化了?

天下溪 回复 06-02 21:46
心态不同了,现在没空调,我也过不了,还有就是现在的确比以前热!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3 03:49
最近几十年全球把多少化石能源转化成了热量你知道吗?气温基本每年都在升高。以目前的趋势,完全可以推测,将来地球文明很可能是灭绝于全球升温而不是能源不足[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5
2026-06-15 18:23
我20之前真没有
Very 骨德
Very 骨德 3
2026-06-06 11:17
现在睡觉风扇都没开,也没用凉席,主要是鼻炎受不了[开怀大笑]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3
2026-06-15 15:58
之前还有一个梗,一个黑人说来广州后晒黑了,扯开背心,里面肤色真的比手臂要浅颜色一点。[抠鼻]
yjpmj2
yjpmj2 2
2026-06-04 12:25
东北人表示冬天广东太冷了,不适应[哭笑不得]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2
2026-06-04 18:31
广东夏天并不热 风扇即可 内地不行
谭生
谭生 2
2026-06-05 11:56
非洲确实没这边热[流鼻涕],只是紫外线高
市中心全款房躺平睡懒觉不吃苦
市中心全款房躺平睡懒觉不吃苦 1
2026-06-05 00:28
广东美女给的温暖太多了吗?
用户90xxx63
用户90xxx63 1
2026-06-10 21:48
那是找死…
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秃驴敢跟贫道抢师太 1
2026-06-14 21:18
广东没空调活不了?你去长江沿线城市过个暑假试试看再说吧
汶泽_Lee
汶泽_Lee 1
2026-06-16 06:30
广州能不能规划建个控制温度的仪器,那种湿热真的难受,每天都油油的
为你而来、
为你而来、
2026-06-03 00:16
非洲又不是所有地方都在赤道附近,所以他说广州更热也是有可能的

为你而来、 回复 肉多点 06-04 18:11
基因你都不懂?

肉多点 回复 06-04 12:19
既然不热,怎么晒黑的?